IMG_9823.JPG
又到了美好的星期六,心中盤算著該去見我上次沒有詳細看清楚的長頸鹿煙囪
看著氣象預報說著週一上班日才會變冷
恩~很好很好!每次我騎車都是陰天,好想要享受陽光的青春感啊!
沒想到週五晚上就開始下雨變冷,週六一起床看,登愣~地上是濕的
又是千遍一律的陰天,不禁想對讓我有快樂幻想的氣象局大喊:呷賽厚啊!!

在開始講述我的青春卡搭掐之行前,想要跟大家分享騎腳踏車前我幹了什麼事
週六按照慣例都是我去看牙套換線的日子
因為這樣可以排下午第一個看診,就不用明明有預約也準時到了,還要等半小時才會看到我
但我的牙套治療已經接近收尾階段,所以醫生開始觀察我整個牙齒的健全度
所有牙齒他看最不順眼的,就是一開始戴牙套之前,他很想除之而後快的右下後大臼齒
這一次不免俗的,優先被拿來開刀的還是那一顆
但因為我覺得牙齒也有人權,所以雖然呂醫師一直嚷著要拔掉
在我個人的力保下變成還有救的話,醫生願意幫我做根管治療
但大牌的呂醫師只有上午時段才會作治療,所以雖然我很愛約下午
這一次不管怎麼樣都要早起來看個醫生
沒想到啊沒想到~挖開看後它終究是個爛牙,最終還是被判了死刑

當場醫師是要把它拔掉的,但這樣會造成我牙齒立即有大洞!
靠夭啊!老娘都花大錢要關牙縫了,結尾來個大洞是怎樣?!
而且有大洞就要馬上補,最快的方法就是植牙!
植牙一做下去,我的牙套不只今年沒辦法拆,到農曆過年也還要戴!
最重要的是植一顆牙一口氣就它媽的要花我六萬塊,還不能分期付款!!

這幾年真的被錢追的好累了,都沒辦法好好存錢
反正這顆牙從國小做到不完美的根管治療後,其實它也沒痛過
沒錢加上我個人真的很想快點拆牙套的考量下,還是決定先讓它原狀待在那
然後因為完全沒有做任何治療,護士小姐好心要退我掛號費
我個人也很開心要跟醫生說88的時候,呂醫師丟出了一顆震撼彈!!

那妳要不要拔完智齒再走?

問的好像是妳下午要去哪裡吃飯一樣雲淡風輕
然後我又神經病發作回說:那一顆智齒我有打算要拔啊!(只是不是現在)
呂醫師回我:那就今天拔啊!不然妳今天來幹嘛的?
我..我...我....我今天是來作根管治療的啊~~~
沒想到預約上午最後一個看病也有陷阱!
護士小姐說反正我後面也沒人要看了,就拔一下吧!
怎麼這間診所的人都把拔牙說的跟吃飯還是討論今日天氣一樣輕鬆?
然後拍了X光片,我又快速坐回原位

我會害怕的原因是那顆智齒牙面只露出1/3,依照我的經驗它應該是要被開刀取出
開刀拔牙很恐怖的啊!我大二開過一次當了一個星期的豬頭溜~
醫生在準備器材的同時,我腦中快速閃過最近有沒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五月天演唱會,看完了! 高雄,封殺了!
減肥,一拔應該會功力大增吧? 工作,管它去死!都做好了!
哎唷~怎麼跟我戴牙套一樣都這麼突然啊!!
當初也是要來治療那顆大臼齒,後來也是醫生半途放棄然後就改成馬上戴牙套
黃J小姐妳介紹這個到底是什麼診所啦?!整人嚇嚇叫嗎?

拔牙的過程很快,差不多你去喝一口水,轉過身來就會聽到我大舌頭跟你說可以走了
醫生打了麻藥之後,我還在那邊問他到底要不要開刀啊?
他拿了一個鑷子說開什麼刀啊~然後我張開嘴巴他叮嚀我會痛就要叫
誰都知道呂醫師是個大老粗,粗魯出了名
我當下發誓只要有一絲痛感,林杯馬上就要唉杯叫母~(而且麻藥不是剛打嗎?)
就在我微微有痛感,想要使出獅吼功時,醫生就說拔出來了!!
前後不到10秒~有沒有這麼神奇啊?!呂醫師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這是一個講求有圖有真相的世界,所以下面有我智齒的裸照
很大張!!!不喜者請快速拉滾輪~~
另外對我大學時代拔的其他兩顆智齒有興趣的冰U
可以跟我預約來我家觀看,都還有留著喔!




























恩~這樣應該夠遠了吧?!請看~~~~~
多麼天生麗質又晶螢剔透的裸體照啊!(保證沒有修圖!!)
IMG_9861.JPG






















IMG_9807.JPG
那拔完牙的咩姐還要不要去騎車呢?
請看看文章的標題,你就會重新認識我是一個多麼有原則的人(撥瀏海~)
好啦!好啦!是神經病啦~所以我來到了大稻埕租車站
IMG_9808.JPG
為了預防景福站的蔡伯伯近期隔兩週就看到我,可能會情不自禁愛上有夫之婦
所以我轉換一個新據點,這次來大稻埕找陳先生服務我
不是因為他跟陳信宏同姓,我還沒濫情到看到姓陳的就飛撲上去
IMG_9809.JPG
這一次非常萬幸的,我終於挑到好車了!!!
椅墊非常柔軟,完全沒有之前的石化現象,所以捷安特這爛廠還是偶爾會出好車的嘛~
椅墊位置一開始過高,可是服務員幫我調到適當的位子,簡直就是客制化服貼到靠杯!
小綠的完美讓我立馬想在它身上烙印,直接冊封為咩姐的個人最佳御座啊!!!!!
之後我要是都騎不到你了怎麼辦??!!
IMG_9812.JPG
這一次的新路線是華中此一路段,我是一個很愛貪鮮的人
如果卡搭掐之行路線每次都一樣,我應該很快就會提不起勁
但不得不說不管是跟新店、景美或木柵路線比起來,華中路線真是太多元了
相片我是橫面拍過去的,也就是說在這張照片上就有4條由河濱延伸往內陸的腳踏車道
IMG_9817.JPG
這一張來說的話就有三條路線,中間那條根本就是為腳踏車新手開闢的
完美的S型!還看不到盡頭溜,騎完人也不正直了
如果這裡可以開車進來,我好想在上面踩油門練習
假以時日,我想開車上真實馬路之日也不遠了....
也因為太多岔路可以選擇,因此我也就很不客氣的亂騎!
IMG_9810.JPG
尼看看尼看看~~自行車道明明就在最外圍
那我是怎麼騎到"現在位置“?整個偏離路線也偏太大了!!

不過在此介紹一下我的所在位置是一個露營區,台北市有這樣的場所我居然現在才知道?
裡面有好寬闊的停車場、球場、草皮,還有一些空地就是等你來搭帳棚過夜的啊~
個人很推五月天以後來這邊辦簽唱會,塞個一萬人也沒問題
萬人簽唱會~好像又是一個破紀錄的好方向了..... 
IMG_9811.JPG
而且要稱讚一下台北市政府的用心,除了自行車道旁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流動廁所
露營區還有這一個高級的貨櫃廁所耶!
我沒有進去看,但看外觀還滿乾淨的,應該都有人定時做清掃
很推遊民伯伯來此定居!(但五月天辦簽唱會的時候你們當天要遷到台北車站喔!啾咪~)
IMG_9816.JPG
華中還有一路段路旁開了滿山滿谷的黃色小花,連延綿綿到天邊~
下次挑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可以拍一系列的青春明信片照片
或者來個人比花嬌、花叢裡練習狗打滾,都是不錯的推薦地點
IMG_9818.JPG
還發現了永福橋下面有一個好日劇的場景,與橋墩合為一體的溜滑梯
也很適合拍MV,華中路段根本就是導演們要來這裡定居的地區啊!!!

騎著騎著~不知道是天氣陰涼,還是我拔牙正在少量失血中
越騎手指末端就越來越冷
想到我早餐也沒吃就衝去看牙醫,看完牙醫午餐也沒吃就衝上華中
我可不想明天報紙社會版的頭條是:減肥女子拔完牙未進食,租腳踏車狂飆暴斃於木柵
這標一下下去勢必會在談話性節目引起討論,名嘴們又錦上添花的激辯
隔天一定會害到減肥群眾(被記者詢問有沒有覺得死者減肥手段太激烈?你們會效法嗎?)
牙醫診所(是否知情死者騎腳踏車計畫,為何還讓她拔牙失血?然後被脾氣差的呂醫師轟出去)
拉亞漢堡(聽說死者生前最愛吃你家早餐,為何她開始減肥後已半年未光顧,店長都沒關心?)
河濱租車站(為什麼要提供這麼方便得到腳踏車管道,逼死者走上死亡之路?)
大稻埕陳先生(為何你當時椅墊不調難坐一點,也許死者就不會一路飆到木柵?)
木柵動物園(為何要建在那麼遠的地方,給死者有時間失血過多致死?)
然後台灣就立法不准減肥、牙醫診所不提供拔牙治療、拉亞漢堡勒令停業
河濱租車站通通關門大吉、陳先生以過失殺人之罪被關,木柵動物園改遷蓋在松山機場旁
(顯示為打太久開始胡言亂語......)
IMG_9819.JPG
為杜絕台灣社會亂象,所以我決定在景美進食保自己的小命!
本來已經鎖定了永和豆漿(我喜歡在奇怪的時段吃早餐)
沒想到只是進去小七買瓶飲料出來他就關門了,真是令人感到桑心~

大家這時可能有個疑問,我距離拔牙也不過兩小時,怎麼敢進食需要咀嚼的食物?
一直咬著紗布塊,其實我真的感覺不到牙齦的痛感
所以在看到永和豆漿關門大吉不接客後,只好另覓他處
但是護士有叮嚀我,智齒的缺洞會先由凝固的血塊填起來
如果吃熱湯類的食物,可能會把血融掉,這樣可能血就要在重新凝固一次
因此即使我在景美看到很多鐵板燒跟羹麵都好想吃,最後還是選擇了涼麵

照片是蛋皮火腿涼麵,好大一盤啊!不知道我這個傷殘人士能不能順利嗑完?
不過咬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
麻藥已經算退掉了,咬著紗布也不好咬合,所以我把紗布拿掉~
啊啊啊啊~~~會痛耶!會痛耶!如果馬上轉身叫老闆打包她會不會想打我?
可是又考量到我的手指一直在失溫,還是要吃點什麼吧~
我一點也不想上社會版頭條(其實從頭到尾妳都不會上!!!)
還是牙一咬(結果更痛!)把它吃完了,真的有全部吃光喔!
所以我才會說我是神經病啊!!!!!
IMG_9820.JPG
吃完之後果然就更有衝勁騎車了,上次木柵失敗之行就是因為我騎錯路線
所以這一次我早早就拐到左岸來,但如果跟右岸比的話,我比較喜歡右岸
因為左岸沒有咖啡可以喝
因為左岸雖然可以順順騎到動物園,但是規劃的沒有右岸完整
右岸周邊都有很多設施,有人使用下感覺比較有人氣,騎起來也不會覺得孤單
所以返程我就騎右岸回家了,心情比較舒爽!
IMG_9821.JPG
都來到木柵了,當然要去看一下我曾經想唸的政治大學(現在林杯要念台大!)
國立大學果然大門都有大門的樣子,不過沒想到政治大學周邊好熱鬧溜~
在我認知裡,它應該是在山上,被萬綠叢林包圍的樣子....

另外!在此我要更正我上次的一個錯誤~世新大學除了門口不氣派
其實它的後面就是熱鬧非凡的景美夜市,覓食是算方便的!
但還是比淡大淫亂就是了....
IMG_9840.JPG
YA!看到蓋來不知幹嘛用的貓纜站跟捷運站,長頸鹿煙囪也近在咫尺囉!
哈哈哈~真是太驕傲了!!!!
IMG_9845.JPG
尼看看~尼看看~是台北市動物園!
好多人溜~大家是來看熊貓的嗎?我也好想看團團圓圓喔!
IMG_9847.JPG
尼看看~尼看看~是近距離的煙囪耶!長頸鹿煙囪耶!
希望它2010年可以被彩繪成恐龍(亂入~)
IMG_9844.JPG
看到停車場有工人在佈置一個舞台,原來隔天有國際移民日活動
不過人都移民出去了,此刻還在會台灣嗎?
還是給外國人移民來台灣的群眾參加的?(有人會移民來台灣嗎?)
IMG_9843.JPG
對於我的神經病之舉感到太驕傲了!當然需要拍照留念一下
一開始木柵站的服務員還來問我是要還車嗎?我說沒有,我拍個照
他瞄一下我的車牌,很佩服問我從大稻埕騎過來的嗎?
哈哈哈!對!老娘從大稻埕來的啊!
而且我還要騎回去!!感到害怕了吧!木柵兄~(明明就是一個神經病....)

不過我在拍照的時候發生慘案一件!就是我拿出相機時一不小心手滑
愛機自上次跟日本築地接吻後,現在表現出愛呆丸的氣勢,直接跟台灣水泥地來個愛之吻
撿起來時機殼離機身約莫1公分,嚇的我當場尿失禁!!
還好當下做檢查,不管是開關機、拍照、記憶卡狀態都正常
不然我可能要哭著騎回大稻埕了~(是木柵兄你怨恨我不甲地乙還,偷偷詛咒我嗎?)
IMG_9848.JPG
好啦~在木柵玩這麼久,也該回去了!
離開木柵的時間約莫三點半,可是大稻埕跟景福站最晚還車時間不一樣
大稻埕冬季五點半就要歸回原處了,God!我只剩兩個小時,不知來不來的及?
所以這一次雖然沒有看到木柵人被外星人綁架,回程我還是只能死命的踩
到華中的時候看到美麗的夕陽還不忘拍張照給你們看
我真是一個有情有義的神經病啊!(不禁懷疑是因為拔完智齒,所以變笨了嗎?)
IMG_9857.JPG
五點二十分還車!Safe~~
而且這一次我終於記得帶悠遊卡了,立馬打九折!
但還是花了我135大洋!!哼哼~我要證明我真的有騎回來
照片是大稻埕的夕陽,紫橘色的天幕太美了!
今天真是拍了很多照片給大家看喔(所以文章也打了很久.......)
IMG_9859.JPG
牙齒好像不痛了,肚子也沒有很餓,但還是買了小物填飽一下
是大熱狗~最近好像由牛排控轉為炸熱狗控了
我為什麼都喜歡高熱量的垃圾食物啊?? 
farfaraway.jpg
照例來個路線圖,哼哼~神經病發作的我真的騎好遠喔!
這樣我對進攻淡水之路就更有信心了!!
花了多少時間嘛~去的時候還是一邊玩一邊騎,大約花三小時
回來又幾乎是沒有停止狂騎,花了兩小時
所以總共是五小時喔!我屁股都要裂掉了
但我想一般正常來說,單趟應該是兩小時半吧!

喔喔~另外!我終於沒在有壽星的日子去騎車了
不過12/11是五月天石頭生日,我在這裡補祝他生日快樂囉!
第二個小孩應該出生了吧~~~

PS:文末預告一下,本週六(12/19)咩姐要拆牙套啦~~~
       想第一時間看到的人歡迎於迴響處報名喔!
       可免費獲得與煥然一新的咩姐合照機會(誰想要這種禮物啊?!)
       當然你們要設宴辦個慶祝大會,我個人也是不會排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