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34_10201411589601408_2011751156_n   
我覺得全台灣人今年最引頸期盼的電影就是怪獸大學!
而趕在它要上映的前一天,可以透過內線交易貴人陳大爺賜票
走在全台兩千三百萬人前端,參加電影試映會
這就跟搶到全球限量十輛的法拉利一樣威風!!走在路上全世界都在看我惹~(發光貌)
(因為我是一個ㄏㄧ/花過日子的女人,這樣形容不誇張)怪獸大學(2013年)  
因為我不會拿捏什麼叫爆雷,避免讓也想看電影的人看到爆點會很幹
所以我盡量挑心得來寫,但是如果還是爆雷惹我只能在這邊鎖搜蕊~

總結來說怪獸大學不是一部讓你像瘋子一樣從頭到尾大笑笑不停的卡通
(如果有這種卡通也太詭異了吧~全廳觀眾都會被當瘋子看)
但是之中隱含的人生寓意,不管是教小朋友還是透過大人自己體會
都非常的受用,這就是我愛皮克斯的原因啊~(用力擁抱!)
MONSTERS  
其實觀看之前我是又愛又怕,愛的是相隔11年可以再見毛怪跟大眼仔
(什麼?!居然轉眼就11年惹~怪電的故事內容我仍記得一清二楚啊!!)
就跟王菲宣佈說要開一百場演唱會一樣讓人感動!!(這比喻會不會太誇張.....)
怕的是續集(嚴格說起來是前傳)如果設定的不好,會壞了對第一集的好印象
看到預告的時候心裡面當然覺得主角還是好可愛
不過背景設定在美國大學生活,就覺得反正也不脫那些熱血啊~青春啊~
能有什麼新意呢?我實在是想不到~~
944133_647086508653225_331833006_n  
看完之後我要向皮克斯下跪 Orz
我錯了!我不該質疑這麼優秀的團隊,而且這一部你們相隔這麼久才生出來
一想就知道絕對不會隨便畫畫要來騙觀眾錢的啊~
(而且我拿免費的票,是能被騙到什麼呢?)
201306241225478292793  
整部劇情看完之後我來回想一下~其實劇本你要說有新意嗎?
我覺得沒有
就是很一般的青春片:被瞧不起要拼一口氣,所以很熱血的證明了自己不是魯蛇
但是製作團隊在小細節上處理的很好,一邊觀看時一邊也反映到自己的人生
對照著自己身邊的同事、朋友、陌生人,心中有很多省思
怪獸大學不只是一部卡通,也不只是一個讓七年級生勉懷過去的代表作
更是有寓言、令人啓發的卡通故事
(下面可能開始有雷,不想看的就到此為止吧~~)
201305311510203229234  
人一定都有夢想,有想達成的事
你的努力不一定會讓你成功,舉世聞名
但是將你推向世界頂端的那一天,一定是你日積月累,別人都看不到的努力所造成
麥克華斯基就是這樣一隻怪獸,沒有人覺得它是一個可怕的怪獸
想嚇人應該只會被小孩抓來咕嘰咕嘰~(小孩不會的話,至少我會~)

而在怪電是主角的毛怪,在怪大反而比較像配角了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是對牠很好的寫照
富二代之所以會敗,一定有他的原因~
但是我還是要說富二代如果依一般人的養法把他養到把家敗光
那他真的沒救惹!希望天下的父母可以早日看清這種小孩就該砍掉重練

但是我們還是不能否認天才如果讓自己走下坡
有時候只要在努力一下下就可以上坡惹.....這世界不會是公平的啊~~(淚奔)
3D_new_celeb_img_665_400_bg  
劇中大學校景好像取材自史丹佛大學,不過也有可能還有其他大學啦~
因為我的人生也只去過美國的有錢人學殿:史丹佛,跟柏克萊大學
所以有錯也不用指正,我只是隨口說說沒考證

而且結束我的腦海中已經勾勒出第三集、第四集可以畫什麼題材~
皮克斯快聘我去寫劇本~~(招)
哈哈,其實想騙觀眾錢的是我吧!
image  
離開威秀在新光三越附近發現超大的活動行銷製作物!!
只要人進去尖叫就可以測試你的驚嚇電力水準
不過裡面麥克風好像壞掉或被拔掉了
圍觀的人群們因為沒有看到麥克風,擔心自己進去叫破喉嚨也不會累積太多電
所以大家在那邊你推我、我推你,沒人敢進去尖叫
我當然是因為圍觀的人很多就不想進去尖叫,等一下被誤以為信義區有命案發生怎麼辦

另外再爆一個小雷好惹~
因為念傳播的關係,所以看完電影把工作人員名單看完,一直都是我的習慣
除非電影播完時我要趕車或尿急,不然一定會坐到最後
我覺得這是一種禮貌也是對全體工作人員的尊重
(雖然電影院要掃爆米花的工讀生會在心中Murmur:電影播完了就快點走好嗎? XD)

而皮克斯是我認知中第一個利用誘因讓觀眾留到最後的創始者
想我第一次看到蟲蟲危機跟玩具總動員居然有NG幕後花絮!有梗到我都要笑死惹~
至於這一次的收尾,也許內容上沒有讓人太驚艷,但急著走沒看到的人
此刻看到我的爆料應該是在槌心肝(莫名有爽度!)
images  
<特別加映>
我之前有抓了一個有關怪大的免費App遊戲,沒看電影前不太懂牠在幹嘛
看完之後就懂了~哈哈!
而且遊戲畫面超精緻的,根本就在看HD卡通了
有興趣的請到這邊下載~
iPhone
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