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戴上去諸事不便的那一天
細數著距離拆牙套的日子居然還要過一個農曆年
日子長遠到很想直接拆掉
沒想到轉眼間已經半年了,而且至今我跟牙套們相處安好
這麼相伴到2010年,也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日期


這半年來如果你問我有什麼感想,我只能說

我 不 是 一 個 牙 套 人!

沒錯!我什麼都是假的!
力氣大如牛、方向感極佳、個性豪邁大剌剌,連那個來都不太會痛
活脫脫就是一個假女人!
明明就是一個鄉下長大的小孩,出外打拼也不過幾年光景
卻能比當地人更加了解台北的道路小巷
被眾人擁戴、自己也相當自傲是假台北人!
學的是傳統傳播,自家課不好好上
選了資工人的課程,自以為可以寫好C++跟JAVA
活脫脫就是個假阿宅!
現在還花大把銀子,在嘴巴裡面裝了一個昂貴飾品
當起了假牙套鋼牙妹!!

今天!我就要認罪,坦承自己的罪行

一、大吃大喝就是我的命!
還記得剛戴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牙齒沒力到吐司中間的軟麵包,咬都咬不下去
所以吃東西幾乎都是用吞的
因為這樣的情形,讓我以為我要變成林黛玉了
還暗自發下豪語,要一個月瘦一公斤
18個月下來,我就會變成一個瘦子大正妹了
YA!YA!YA!YA!YA!YA!YA!YA!YA!YA!

後來証明了一切都是假象 Orz
約從第二個星期開始就不痛了,可能是習慣了吧!
更慘的是我還想說難得不痛,那東西能吃就吃多一點
所以我就天天能吃就吃、有多少就吃多少,當然過量是家常便飯
吃完要清潔刷牙不是問題,就只害怕自己又要在那邊痛苦的生吞東西啊
更讓我想不到的是,感到痛的時刻越來越少、趨近於0
偏偏我又沒自覺一直吃、一直吃
戴了牙套兩個月,就胖了3公斤  

幸好發現的早  (哪裡早啊? =.=||)
後來就恢復自己原本的食慾,一個月內把那些胖肉縮回去
不過也因為大吃大喝的形象,大家對我的觀感就是:你真的有戴牙套嗎?
這一切都是那些說戴牙套會變瘦的人害的!!

按原計畫我應該是要瘦6公斤了,雖然之前有回復到剛戴牙套的體重
但最近不知為何鬼上身又胖到一個極至
肚子的澎度讓我看起來像懷孕七個月
一起床看肚子就有剛結束吃到飽火鍋的效果
坐下來擠在一起的肉更是有三層之多
傑米!這真是太恐怖啦!!!
我的18公斤,是越來越遙遠的目標了.....

二、絲毫沒有牙套人的自覺
戴牙套的禁忌,完全沒有在管的
有聽人家說不能吃麻糬、麥芽糖、口香糖、咖哩
但才戴牙套半年的我,其實以上那些東西我都吃過 =.=||
恩~我不懂為什麼大家會說不能吃這些東西耶
好吧!若真要說日後務必要避免的食物,應該也只有咖哩吧!

話說~有一天我很餓,買微波食品的時候只想說我要吃雞肉跟飯
所以看到雞肉跟飯,上面還有起士焗烤的組合我就買了
一直到回家加熱完攪拌中要吃下第一口時
驚!!        是咖哩!!!!
馬上問了MSN上阿肥小姐牙套人:吃咖哩會有什麼後果?
(她比我早三個月變成牙套妹,而且她一點都不肥!!) 
她的回答是綁矯正器的橡皮筋會染出一種很噁爛螢光黃
但咖哩對矯正本身來說是沒有妨害的
因為我以為是會把牙齒染黃才有所顧忌(為什麼會有這種無腦的想法呢?)
原來染的只是橡皮筋,反正過幾天我就會換線了
加上真的餓到要炸掉!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把飯嗑掉

但人犯賤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完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所以馬上立即衝去刷牙
刷完牙一照鏡子~~天啊!!!!!
真的是洗不掉的噁爛色耶~~~有照片為證!

要看之前我可是先說喔~
大比例尺PO上照片,不敢看的人請快速轉動你的滑鼠中軸





















 

IMG_0666.JPG 















你看!我牙齒可是很乾淨喔~
(那下排牙齒齒縫像紫菜+米血絲的東西是什麼?)
中間黃黃胎歌的東西就是咖哩跟橡皮筋愛的結晶啦!
相片拍起來比較明顯,實體看顏色其實沒有這麼明顯
不過很糗的是,我私心這麼以為的同時
在要換線的前一天,中午在公司吃飯的時候
同事就問我這次牙醫是不是又換特殊顏色的橡皮筋了
(因為我聖誕節被調皮的醫師換黑紅相交的橡皮筋 =.=|| 所以有不良紀錄)
我心想:我沒去換線啊?!
後來才知道同事這幾天一直都在注意我橡皮筋到底是什麼顏色
夭壽喔~這麼胎歌又噁爛的顏色,原來它明顯到我被注意兩三天了
為什麼只有我覺得它不明顯呢?
嗚嗚嗚嗚~路人看到我一定覺得這女人是髒鬼啊

聽說牙套人也不能吃金針菇
因為如果一端你已經吞下去,一端卻卡在牙套裡
就會有上吊的感覺
以上資料由快拆牙套的妞提供
(沒錯!我有一堆牙套朋友)
可是我也吃過金針菇~好像沒有遇過這種情形耶

總論呢就是,我雖然很不像戴牙套的人
這東西好像只是我的一個飾品
但每次剛換線時我也是會痛的!
尤其醫師越來越粗魯了,我在診療台上假啊啊叫他也不理我

而且我戴牙套吃東西也是會遇到不方便的時候
除了咀嚼東西很像我家多多,東西的味道有時也嚐不太出來
因為我還是心中默默含淚在吞食物,根本就不是在吃東西啊
我只是不太像你們認知中的牙套人
說到底,我真的是一個鐵錚錚的鋼牙妹啊!
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