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2.JPG
為期一年又66天的牙套歷程,是真的要說再見了!(2008.10.14~2009.12.19)
照片是我在剛成為牙套人,黃J小姐被皇親國戚火掉之際
於聖誕節送來的溫馨水果禮盒,切的亂七八糟、藕斷絲連就算了
還他媽的全部都是硬類的水果,害我當時嗑掉蓮霧後,只能呆望著它們拍一張照
沒想到一年就這麼過去,我也煥然一新了
當時她還有送我一件瘦子才穿得下的顯胖白色連身帽T,現在我好像可以穿了耶!
怪獸曾說的好:You win some, and you lose some~that is life!
(不過Masa是翻:你贏了一個小孩,然後你輸了一個小孩~這就是現場演出!!!    帥啊!XD )

OVER.jpg
是的!在2009.12.19星期六,台灣籠罩在寒流的9度低溫下
我跟我的牙套飾品告別了~
雖然經過一星期不太沸沸揚揚的宣傳,沒想到大家對我拆牙套的過程一點都不好奇
完全沒有人來跟我報名(哭!)
於是當天我只能解釋為太冷了大家不想出門,只好默默孤身前往診所
就這麼黯然又哀傷,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跟它們Say Goodbye~

人是慣性的動物,所以雖然拆歸拆,如果沒來個比對圖
應該大家想破頭,也記不起我牙齒當初醜陋的樣子
還記得當初大家聽到我要戴牙套,都叫我不要浪費那些錢
因為我牙齒的縫,只有我自己在意
看著上面的對照圖,有誰還敢說我牙縫不特別引人注意的?!
而且左圖莫名有陳為民效果,我記得我當初拍照沒有噘下巴啊 = =||

其實拆牙套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聲聲快速BOBOBO把牙套扣子震飛
(當然是用器具,你以為呂醫師有練過氣功嗎?)
然後把黏在牙齒上面的萬年膠洗乾淨,That's all!非常快速!
果然人家說穿衣服難脫衣服快~(大誤)
IMG_9916.JPG
拆完後護士小姐說要馬上做一個維持器給我,但這一等也要三到四小時
完全沒心理準備的我只好到中和環球晃晃,本來是想看電影
適逢阿凡達大片上映期間,所有院間都是放映阿凡達,而且已經賣到七點場次去了 = =||
只好晃到樓上的金石堂,但我本身就不是一個文青,不習慣站在書店看書
東逛逛西晃晃,發現我家陳阿信去年的大作--浪漫的逃亡!
不過封面跟我買的時候不一樣溜~立馬翻到後面找答案!!
IMG_9917拷貝.jpg
夭壽喔~17刷耶!!
沒想到陳信宏真的是當代知名暢銷作家,God!他的頭銜真是越來越多了
有才華的人都這樣溜~(幫他撥瀏海、順鬢角)

為了打發時間,我就買了放在此書旁邊的石頭大作--我的搖滾媽咪
對於可以晃晃書店就買一堆書的真文青我覺得好佩服喔!
每次我買書都是有目的性的,大部份只會買某特定作者
如果有作家被突然鬼上身的我亂買到,那他前輩子一定蓋了八間廟吧!
IMG_9918.JPG
有錢、有閒、有書,現在就只差一個開放性空間可以坐下來讓我當假文青了
文青裝氣質的首選地點當然是史達巴,不過大概全中和的人都來環球了吧!
史達巴沒有任何特價優惠,居然可以高朋滿座、座無虛席
只好到地下室美食街去看看,摸摸口袋有21世紀的折價卷,心裡盤算著吃烤雞也好
不過大概中和隔壁的全永和居民也都來環球了吧!
也許大家跟我一樣都有折價卷,但也沒有必要讓21世紀高朋滿座、座無虛席吧?!
有這麼想吃烤雞嗎?有嗎??(戳顧客的太陽穴)
所以我只能淪落到旁邊看起來小鳥兩三隻的胡椒廚房
食材直接放在鐵板上,很適合我這個鐵板控
因此照片中這盤胡椒雞肉飯就有幸當我拆牙套後吃的第一頓飯啦!
我想那隻雞上輩子不是蓋了一間廟,就是鋪了一座橋吧~
IMG_9922.JPG
書才翻幾頁,飯都還沒吃完,護士小姐就說我可以去拿維持器了
也沒有讓我等很久嘛~
戴上維持器後沒有如我想像變成拳擊手,但講話會有點大舌頭
而且維持器好透明溜~一般人不細看根本就看不出來吧
這樣我講話又大舌頭,跟一個正妹開口有台灣狗語腔不是一樣令人感到很冏嗎?
維持器剛開始半年都要戴全天的,只有吃飯可以拿下來
之後才是晚上睡覺戴就好
真可憐~拆完牙套沒有變正妹就算了,還要被世人誤解口齒不清半年.....

以上,就是我的拆牙套過程,很平淡溜~
回顧整個牙套歷程,我覺的我超無感的啊
去PTT美齒版看一堆牙套人可以打那麼多內容跟感想,還很貼心給予建議或協助
跟我這個只會拍同一個角度照片就以為做了紀錄的牙套人比起來
我他媽的整個就是超沒CP值的啊!!
好啦!不能這樣滅自己威風,其實我還有拍出另外一種角度
IMG_9941.JPG
這是我的上排牙齒內側,醫生幫我在門牙處裝了固齒線
防止牙齒移位太嚴重,對!拆了牙套後你的牙齒還是活動的
它想要怎麼移就怎麼移,所以有些人雖然小時候戴了牙套,長大牙齒還是會不整齊
好像不是每個醫生都會裝這個,而且這條線是要戴一輩子,一輩子啊!!
醫生還叮嚀我要是不小心掉了要再回去找他裝
但牙齒上的東西真的都是久就習慣,所以我現在也沒有異物感了~
以後跟陳阿信接吻再問他感覺好了~

哎呀呀!枉費我還開了一個專欄要來寫牙套心路歷程,偷偷幻想不一定以後可以集結成冊
跟小s一樣出書溜~這樣我就可以跟陳阿信一樣當知名暢銷作家了
大家請往左看,登愣~此系列只有5篇文章 orz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以後它還有什麼內容可以補充的.....
真是淡淡的辛酸啊 T_T

對!我是一個失職的牙套人,沒什麼心得感想好跟大家分享的
因為這是一段漫長的過程,很多事情習慣了之後,就會覺得很理所當然
你沒看看我戴半年時,還有想到寫篇文跟大家分享半周年感想
一周年就連個鬼影子都沒看到,因為後期我習慣到超無感的啊
加上我牙齒的問題本來就不複雜,純粹"牙給"和錢多就做了牙套
戴牙套的不便跟痛感我有承受過,但本身就自立自強,不懂的挨杯叫母
很多痛忍著忍著就這樣過去了,也沒有必要化為文字紀錄
至於戴牙套的進食變瘦問題,又因為我個人未雨綢繆,不痛就大吃大喝
當初還天真想一個月自然瘦1公斤
結果是胖到老娘受不了,現在在努力減肥中
也有人說戴牙套臉型會變,我是有微微感覺臉有變尖
但我本來就臉長長,加上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臉尖是我變瘦還是牙套的關係
啊啊啊啊!怎麼這麼麻煩啊~這世界就不能只有一對一的問題對應答案嗎?
最重要的是:我拆掉牙套只有牙齒變正,人根本就沒有變正!
所以這系列的文章就沒有如我預期的發展下去了 T_T
但還是微微的、微微的希望(微微的,量一下應該也有0.0000000001mm吧!)
你們對牙套的世界有多一點點、一點點的了解~
(一點點,秤一下應該也有0.0000000000000001g吧!)

牙套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