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726  
我寫遊記一向喜歡按部就班來,沒有寫第一天,你是怎麼樣也不會看到第二天
不過有鑒於咩姐越來越懶,堅持以上原則就是讓部落格文章越來越少
也因為超不及時,所以總是在冷飯熱炒
像巴黎那時候剛玩回來,朋友都說要看相片要看遊記
我都說不行,我京都還沒寫完 = =+
搞到現在不管我寫好京都或巴黎都沒人想看.......
這一次應欣傳媒邀稿之因,意外的沒寫出發日就飆完了一個景點的文章
可見我真的很愛港仔這個地方,那就破例來偷跑好惹~

想知道港仔多讓我念念不忘的,請看官方文章,這裡:
http://solomo.xinmedia.com/travel/3412-gangzai
(快去衝閱覽數,存到“我的最愛”天天開一秒也可以!)
R0016729  
當然官方有官方的寫法,所以以下我要來補幕後花絮(?)
文章裡有提到海角七號灣,我想光看這樣一條路一片海大家可能對不起來
我本來也想放劇照,但是有版權問題官方比較麻煩,所以我就在這邊補充好了~
kj-o1  
這樣有沒有一點點Fu~~~~

其實我也忘了這是電影中的那一幕,可能要再回去看一次
不過知道劇組居然為了這短短的幾秒鐘,拔山涉水來港仔這遠的要命的地方
真的覺得拍電影好辛苦啊~~~
R0016738  
還有這個地方是我整個脫離了港仔跟旭海,已經要往台東時拍的相片
對於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居然還有造景建設可見地方官需要建設來A錢啊
我是覺得還滿特別的啦!有香菇涼亭跟牛
因為方吉讓我對菇菇有特別的情感(?)

好!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幕後可以說,我不會收尾了~
反正大家就是先看欣傳的文章,再來對照我的補充
如果哪一天欣傳文章不見了,我在把主要的部份補在這篇文章
(反正就是要去衝人氣就對了,咩姐很ㄏㄧ/花的!)
其他的環島文章真的不知道哪一天才會生完
因為我還是想先把京都跟巴黎寫完~~(很堅持原則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