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2.jpg
為什麼是馬爾地夫?
在回答這個問題前,也許問題要改成
為什麼不是馬爾地夫?


忘記是什麼時候把馬爾地夫列入我的旅遊清單
僅有的記憶是國中還高中看娛樂百分百
小S跟姊妹淘去馬爾地夫觀光,在節目上說那邊有多漂亮多世外桃源之類的讚美
其實我有點忘記當時小S有沒有show當地相片了
但是聽起來那個地方就是很美、很悠閒、很軟爛
更重要的是它就要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個人對期間限定(?)
最沒轍了
所以對馬爾地夫一無所知的狀況下,就立志我一定要去那邊

IMG_1409.jpeg
其實我在30歲之前有找到旅伴,但是因為平時我們各自就有安排每年度的旅遊計畫
所以當時只約好了最晚35歲要一起去

時間快到的時候有一起討論,但是遊玩理念不同,所以破局了
不過也因為開始有動作,所以我對馬爾地夫有了初步的認識

接近35歲的時候,我也有找到一個旅伴
這次更快破局,因為當時我已鎖定Hurawalhi渡假村
開出一人旅費基本要10萬,旅伴就自己fade out了

35歲那一年我還是沒有踏上馬爾地夫的土地

這對一向說到做到的我其實是一個很大的致命傷
甚至出現了懷疑人生的情形(也太誇張了吧!?)
但35歲那年第一次的獨旅

之後奧地利航空機票的烏龍、捐髮期限的壓力
好像一步一步慢慢的將我推上前往馬爾地夫的路

最後我是一個人去馬爾地夫
這一直都是我無法成行的阻力,現在回想起來它更像是推動我成行的助力
行前我計算著我能負擔的旅費界線
想像著在蜜月之島成為邊緣人的尷尬感
感慨在絕美之景可能無法留下想像中的奇蹟美照
不只一次在夜深人靜問著自己有必要做到這麼絕嗎?
沒有說到做到也不會被看扁啊~之後還是有機會吧?

所有的自我懷疑在訂下機票跟房間,一切都沒有退路後
我心裡卻有無比的雀躍跟安心感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不能再等了

看似無關緊要的小事某程度真的是我心上的壓力
雖然還是不安,但我真的要去馬爾地夫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MG_3899.jpg
馬爾地夫這麼多島,為什麼選擇Hurawalhi?
跟其他觀光客比起來,我覺得我非常幸運
因為我完全沒有挑島的困擾
就有一天在網路看到海底餐廳介紹,是在馬爾地夫
然後我就決定我要去這邊,END


我是從馬爾地夫回來後,才開始有比較認真去看其他人去馬爾地夫的遊記
然後發現天啊~Hurawalhi真是我的真命天子耶!(會不會太後知後覺?)
原來不是只要在馬爾地夫的飯店我都可以
有些遊記只看前三行跟幾張相片就覺得我才不想去這種地方(喂~)
但是Hurawalhi的美好,現在我回想起來都還會偷笑
甚至覺得我下次還要再去啊~根本就是戀愛了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這人不愛走回頭路der)


本來不是要打以上這些內容
旅程的安排、訂房的過程都是當初想分享的點

但是覺得打完好累喔~也不想再回顧煩心的那些事了
我想快點分享遊記啊!!!

所以這一次的引言就讓我紀錄一下內心的事吧
看不懂沒關係啦~那不是重點
接下來就一起進入馬爾地夫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