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mp  
媽媽是天底下最難伺候的生物,因為她只習慣伺候別人 XD

以往阿母節都不知道送什麼才好,相信在座的子女也有這樣的困擾
偏偏阿母節一年就一次(不然咧?) 有梗也會玩到沒梗
所以漸漸的每年的母親節就在一堆化妝品中打滾
化妝水送完送乳液、乳液送完送精華液、精華液送完送化妝水......永無止盡
GI.bmp 
不過!今年年初咩姐突然開竅咧~
九天年假在家咩媽一直看做年菜節目(你看我媽多自虐,過年也不會好好休息一下)
嘴裡碎碎唸說阿基師的鍋子看起來真好用、家裡都沒有平底鍋.....
身為阿宅的咩姐當然就快速上網訂了一個給她
瞧她收到呵呵笑的樣子,連菜都越煮越好吃了 (這是誇飾法)
IROBOT3.bmp  
因為阿母的笑容,讓我開竅了
每年送化妝品真無趣,我應該要買一個東西是有助於全家庭身心發展的物品才對
加上政府灑大錢一人送3600消費券給大家花用
本來是要集資全家消費券買一台37吋液晶電視,裝在主臥給咩媽好好看台灣本土劇
這樣就不用跟著咩爸看政論節目或球賽,還一直看到打瞌睡
不過我阿母難伺候出名,以家裡只有兩個人裝兩台電視真浪費的理由打發我們
為什麼要拒絕呢?!
我明明就看出妳想娘家廣告看真情滿天下、真情滿天下廣告看娘家的強烈欲望.....
WALL.bmp 
回到主題,什麼樣的東西跟阿基師平底鍋一樣
媽媽收到會滿臉笑容,又有助於全家和樂融融呢?
嘿~對! (林貞亦老師自問自答上身)
就是瓦力--自動掃地機器人!
IROBOT.bmp 
這一台機器人就是我家的新成員,也是今年送阿母的好物!
因為我家地上鋪米白磁磚,有一點點髒東西就看得很清楚
而新家蓋好後,它的功能就是洗澡跟睡覺
所以大家的習慣都是洗好澡就癱在沙發等睡蟲上身回房間睡覺
可是每次回家阿母都會一邊拿掃把掃地,一邊唸說頭髮好多
我家我頭髮最長,所以我都變成攻擊的目標
而且磁磚很奇怪,明明才剛掃過,它就是會把偷偷暗藏起來的頭髮丟出來
所以怎麼掃,頭髮還是會在地上飄飄飄
為了解決這惱人的問題,只能使出砸大錢的殺手鐗
而新成員的加入為我們家帶來多大的改變呢?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段影片(因為宿舍網路很慢,只好把影片壓縮)
 
阿宅被覺得呆又笨不是沒有原因的
機器人跟阿宅的共通點就是受程式所影響
所以機器人跟阿宅看似神奇,但細想會覺得很呆在做事情
說明書有提到機器人打掃一間房間
因為要偵測房間到底有多大,所以會來回的掃一樣的地方
打掃一間房間需約25~35分鐘
我阿母一聽到這段話就說:夭壽喔~這間我掃5分鐘就好了,它要掃半小時!
而且我們放任機器人在掃地時,我阿母就會特別關心它的動向
還會指使它哪裡有污點快去吸起來,不過機器人當然不會理她(又沒有聲控裝置......)
所以阿母就覺得不實用~唉唷!掃得乾淨就好啦
那機器人掃過的地區到底有多乾淨呢?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段影片(縮到看不到字沒關係)
 
它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是如果快沒電了
機器人找得到路自己回家充電喔~
有圖也不會有真相,要有影片才有真相
所以還是讓我們來看看以下這段影片(下次回我家網路是光纖,我再上傳非馬賽克版本)
 
是不是好物一枚?!
不過那是因為咩姐家是新的
剛蓋好還沒亂堆什麼雜物在地上
不然家裡地上很少有完整區塊的,可能就不太適合花大錢買這個送媽媽囉~
機器撞到腦震盪機率50%!而且會增加它偵測房間大小的次數
這樣一間房間掃下來可能要一個小時以上(像我家廚房它兩個小時也掃不完吧...)
最後,希望咩媽不要丟著機器人不用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姐 的頭像
    咩姐

    Paradis maigre de mayfish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