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you.jpg  
看著咩姐一年去一個國家,你心裡也發癢的想大聲分享你的旅遊聖經嗎?
現在機會來囉~分享你的旅遊心情或推薦玩法
就有機會集結成檔PO在咩姐的天堂聖地
還能拿咩姐驚喜連連小禮物,心動就快行動!!


看完上一篇東京敗家文,想必大家一定恨得牙癢癢想說我敗家敗得很誇張
更迫不及待的想看我的東京旅誌 (如果是我想太多也不要戳破我的幻想)
不過在此我也要牙癢癢的跟你們宣告一件更可惡的事
除了因為還在半調養身體的原因
造成完整旅遊網誌的催生或許、可能、也許真的是要很久很久之後的事
更令人髮指的就是  Because~月中我又要飛出去了
PICT1072.jpg
這次的地點是------澳洲。雪梨

啊!!!!!!!!!!!!!!!!!!!!!!
我似乎聽到尖叫聲震到我耳膜快破了~

反正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嘛~本來這麼遙遠的地點我不看好的
沒想到公司真的大器辦了耶~
依咩姐的資歷掏出兩萬就可以去澳洲晃一晃,我不懂為什麼要拒絕
是啦!我去日本是把我的旅日基金都花光了
不過股票賣掉一張就可以去澳洲耶!賠錢也要賣!!
況且在我的環遊世界誌上,澳洲不知道排到那一個年份去了
所以~這是一個機會,不該讓它溜走

反正說再多聽起來都像是藉口,敗家就是敗家 Orz

雖說跟團旅遊都安排好好的,不像自助要自己排行程那麼辛苦
不過我一向不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族
更不愛去一個國家,只是証明自己有去過而已
因此我還是會上網找一些資料,澳洲團聽說晚上七點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每天都空那麼多時間,關在飯店看電視多無聊
所以我要安排一下晚上的行程地點,這一次不會安排走到腿斷的行程,請放心~

其實東京行讓我對自助有了很深的一個省思
我不懂為什麼每次都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而且阿跳都跟到最累的,還真衰耶~)
回想我的旅遊,最最懷念的還是舊金山之旅
不過那一次自助我完全沒有出到力,也算是跟團出去玩啦!
跟的大學同學團真是很棒,好像沒有腿斷的一天
每天都是很悠閒的渡過,好喜歡這種自助旅遊啊~~~

因此,本月份我會花一些時間看澳洲資料,趕寫日本旅誌
其他的文章篇數就有勞你們了
還看不懂我要幹嘛嗎?就是要辦徵文活動啦~
文章內容就是你的旅遊誌,旅遊地點不拘,不過我當然會希望是國外
旅遊方式自助或跟團都可以
不過希望跟團的朋友們還記得你去過的地方,可以詳細寫出它的地點相關名
不要寫“我跟團去英國,看到一條河,在河邊喝咖啡,旁邊就是一棟古老建築物“
這樣看起來很囧
文章方向可以分享你對當地人文環境的看法或特殊的文化習俗
最好是你真實的感覺,不要去網路給我抄東抄西的
或者是推薦旅遊地點,寫到我心癢養想立即飛奔而去當然最好
長度不限,不過還是要有一定的厚度,因為你寫完會變成我Blog公開的文章
想參加的朋友請寄到我助理的信箱
評選審核過後除了在咩姐的天堂曝光,還可得到神祕大禮
chchla01cr5.png  
20個洞歡迎得主戳戳樂,戳中裡面的獎品就是你的!
咩姐辦這幾次活動下來,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出我的誠意
所以裡面的禮物不會有妖魔邪道的東西,請大家放心

大家快來寫吧~一人只有一次入選機會
就是你只能玩一次戳戳樂啦!
如果寫了一百篇文章還是沒有被我親睞,就可以再寫一萬篇直到入選為止
不限定好友參加,即使你住北極,只要入選了我奬品一樣寄給你
時間只到6月30號,你7月1號寄給我,我也不會鳥你~ 我的Blog我最大!! 
就是這樣囉~先入選就先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