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HELLO~I'M IN TOKYO NOW~
中文超難打的,鍵盤沒有注音啊
今天逛了池袋,行程很鬆啊!
到現在都還沒迷路,因為飯店就在捷運附近,今天其實也只有一個行程啊....
一切都很順利,不過下大雨還挺討厭的
明天要去DISNEY囉~~
有空再來更新

<第二天>
怪獸電力公司真是太紅啦~
沒有拿到FASTPASS,跑去排又排了快2個小時~
最悲慘的就是晚上等煙火等不到,又跟著阿跳找她想要買的東西
店家一家換過一家,我就一直買一直買~~
最後失心瘋買了破一萬台幣!?都是米奇跟華斯基
快閉園了還是沒有煙火,問了工作人員說因風向(風速?!)太大,所以取消了  T~T
真是殘念....DISNEY應該要退我一千日幣的!!

可喜可賀阿跳從第一天的怨念消失了~
今天依舊是站到腿斷的一天....三點才睡

<第三天>
以為是行程最鬆的一天,還是走到斷腿了 orz
而且今天是飛高高的一天,一直坐電梯爬到高處一直耳鳴....
在富士電視台敗了好多錢,超敗家的就是買了交響的鋼琴包
我要變成nodame~~(想太多~)
明天要去朝聖了,希望不要又遇到擠電車
這根本就不是擠沙丁魚,是垃圾壓榨機啊!!(不過我不是垃圾)
代代木,阿信的第一朝聖點,我來啦~~~

<第四天>
沒想到今天才是最鬆的一天啊~
不過前幾天的操勞,累積到今天也真的快不行了
今日感想嘛~就是代代木很棒,神宮很大
但是沒有買到我的玩具啊~車子倒是買了不少.....
六本木夜景好漂亮啊!可是沒有看到夕陽~
很早就回飯店,泡了個澡真舒服
出國就是要多多浪費當地的水資源啊~~哈哈
錢有點不夠花了,真是慘慘慘~~~

<第五天>
行程嚴重大delay~在宮崎駿博物館玩超久的,我的媽呀
館內不能拍照的規定是對的,大家都好好的觀賞
不過館外就拍慘了~
到吉祥寺如期找到好吃的牛肉丸店,不過排隊發生了糗事....
後來去涉谷uniqlo當大戶~我這趟日本行好像一直在當大戶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連我自己都不敢算,就一直刷刷刷
去新宿因為東西太重,真的沒辦法好好逛
所以吃個拉麵就回飯店打包了
今天東京下了一整天的雨,超討厭的啦  >"<

<第六天>
回台灣了,我的東京行終於結束了~
今天東京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拖著大行李去上野寄物
在電車上就嚇到一堆路人,寄物時行李的厚度也嚇到寄物櫃管理伯伯
這麼說你們就知道我消費力多驚人了吧~
去了美術館,是日本第二迷妹朝聖之旅
電梯跟花牆壁找不到啊~阿信你是去哪裡拍的?下次簽唱會可以問你嗎?
趕去約翰藍儂博物館,很順利完成最後一個朝聖點
趕回上野找不到一蘭拉麵,林老師咧!只好放棄去阿美橫町買東西
功課也沒做好,只好在松本清繼續Shopping(都一直逛到松本清,不用找也能看到啊)
代買的東西還真多,我都要發怒了,因為行李已經很爆啦!
買完快速回車站在塞塞塞,就去機場了
沒想到最後一天是最不順的一天,除了飯店的早餐,今天都沒吃東西耶
不過我還是沒瘦....
 
                                          ™ 完整旅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