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8.JPG
各位冰U啊~我從危險的疫區回來囉!
一回來就接到公司說上班要戴口罩3~4天,確定沒事再把我當正常人看的消息
林老師咧!到底該不該說台灣媒體太腦殘啊?!
這樣搞得人心惶惶有必要嗎?雖然說小心防範總是好
但矯往過正就真的太Over了,我去疫區看新聞,一條H1N1的新聞都沒看到
好啦!你們要解讀成日本人比較不怕死也可以
anyway,我想你們關心的也不是日本的新聞會報導什麼
大家比較想知道咩姐到底在日本敗家買了什麼東西吧~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一揭曉......

IMG_1456.JPG
第一天去池袋,最重要的行程當然就是買Disney的門票
雖然說當場也是可以買啦~不過我不想一直排隊
我喜歡一到場就衝去排隊(這句話這樣算有語病嗎?)
而且票很幸運拿到Michael Wazowski圖案的,哈哈哈~~好棒喔!
西武百貨的Disney Resort也滿大間的,在7F兒童區
如果之後大家去日本只想買Disney的東西,不一定要花¥5800進去園區喔!
基本上日本觀光區到處都看得到Disney Resort

IMG_1455.JPG
計畫是東武百貨買隔天的早餐,繞了一圈沒看到有木村家字樣的麵包店
那就想說是這一家吧~買了一些招牌紅豆跟我喜歡吃的菠蘿
雖然事後証明它不是木村家(那我們到底買到什麼啊?!)不過還滿好吃的

IMG_1454.JPG
第一次逛藥妝店的戰利品,只是小出身手
因為便宜的店大家都說在上野啊!所以不用急著買
Q10護手霜是真的有比較便宜隨手拿了兩瓶,不然我護手霜家裡早就已經一堆了=.=||
休足時間是自助旅日者的最愛,我第一天貼還嫌它太涼並懷疑它的效用
到後來根本就被我當酸痛藥布在貼 XD 五天以內都貼光光囉~
Anessa防曬乳跟玫瑰肥皂就是買爽的而已 

IMG_1452.JPG
第一天晚上就先攻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看到喜歡就拿的結果是買了這一堆東西
當時還沒察覺我的購物失心瘋症頭,不過當下我還會看一下價錢 (之後都不太看的大戶!)
除了飲料真的本身就很貴,餅乾我都拿¥105的喔!
蔬果汁比台灣的順口多了,瓶子也很可愛
午後的紅茶還滿好喝的,怎麼在台灣不覺得?
還是因為在台灣它算貴的飲料,所以不自覺要求就高一點?!

IMG_1457.JPG
手創館買的維他命B,因為真的很害怕在日本生病回台灣被隔離
自助旅遊常常早出晚歸睡得少,走路走到死,又沒辦法好好休息
抵抗力一定相對會變弱,以往我不在意
不過現在台灣那麼風聲鶴唳,還是要多多保護自己
其實日本手創館的東西價位跟台灣差不多(不過以日本的消費能力是算便宜啦)
所以晃一晃看到這個一包¥178,不買來吃一吃增加抵抗力就太說不過去了

IMG_1458.JPG
我最愛的大創買的口紅膠,方便我們記帳,購物明細貼本本用
此項大絕招由喵姐獨家傳授!
雖然每天累到快往生,回飯店還要整理這些東西讓人很想死
不過之後的花費紀錄都十分清楚
雖然我的記帳一向是純紀錄,不是拿來警惕自己用的.....
而且大創每一樣東西都¥105,以0.35的匯率算37不到
比台灣的單一價39元便宜一些些,我真的好愛大創~

單一店買的東西單一拍一張照片,將在此終結
請記住咩姐在日本的至理名言就是;每天回飯店我都快往生
所以之後有拍照紀錄起來都算不錯了,沒時間還在那邊一個一個拍.....

IMG_1482.JPG
去Disney的路上在東京站看到有櫃位賣東京香蕉
總是要先嚐過才能決定之後要買幾盒回台灣灑,所以雖然之後要在Disney拿一整天挺累人的
還是大器先買了最小的8個一盒裝,¥1000
在迪士尼吃的時候換算一個居然逼近45元!!
夭壽喔~我都可以吃半個便當了(在鄉下就可以吃一個喔!)
這麼貴啊~~那看樣子要限定好友才能吃了......
由來自香港的葉大雄獨家推薦,所以這一張照片還在單拍商品,我沒有自打嘴巴

IMG_6332.JPG
想必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阿狗阿貓嬸嬸伯伯們都有耳聞咩姐在Disney買破了一萬台幣
以上就是一萬台幣的戰利品,看起來是滿沒什麼的.....(怎麼有種淡淡的心酸?!)  

IMG_6333.JPG
首先為您介紹一萬系列中的經典人物專區
就是我買給自己的米奇跟咩弟要求的唐老鴨物品
比較值得介紹的就是中間那兩個午安枕,我出國沒有買過這麼龐大的東西回來
不過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還是買了,不然我又沒有午睡習慣,買回來幹嘛?!
還有在游泳圈午安枕上的那兩個帽子,一看就知道是只能在園區存活的誇張帽子
我去迪士尼一向不買拿到真實世界大家就覺得Over的東西
不過這一次破戒了,因為咩姐這次在日本的購物至理名言就是;看到喜歡就買!
我想看到這裡的你們已經十分了解並且有心理準備
接下來還會看到更多非理性的血拼物品,請不用太驚訝

IMG_6334.JPG  
Michael Wazowski專區,怪獸電力公司的新設施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啊!
要特別介紹的是在右下方手電筒旁邊那兩隻小布偶Sullivan和Michael Wazowski
它們是活生生的髮夾,夾在頭髮上面就會變立體的喔!
也是適合在園區存活或給小朋友的東西,那我買,而且一口氣買兩個幹嘛?!
因為我喜歡嘛~Sullivan的毛超好摸的  

IMG_1750.JPG
不要忘了還有這一個遺漏品沒有拍進去喔!
因為我在Disney當場買就當場拆用了
是寶特瓶專用的Michael Wazowski吸管,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

IMG_6335.JPG
最後是一萬系列的雜七雜八區,毅耳整個園區看到喜歡的就是那台車
其實本來想看有沒有布偶的,我在美國看到的時候因為當時是窮鬼就沒買
Disney布偶的毛都超好摸的~~
幸好日本人不愛毅耳,不然再買下去我真的要破產了

IMG_6336.JPG
一萬產品明細給大家看一下,因為阿跳要找史迪奇的東西,找不到商店就一間換過一間
有時候我在A商店猶豫要不要買的東西,到B商店我就抓去結帳了
所以~錢就是這麼花掉的......
還做了四個紀念幣,每次去Disney都想說不要做了
因為我在美國做超多的!(不過它們現在都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了 =.=||)
但之後看到特別的還是會掏錢做,Disney真的好恐怖啊~~~

IMG_6338.JPG
另外要談到日本人的購物袋,好像不用錢一樣
有的國家雖然不用錢,不過薄的跟紙一樣一吹就破
台灣購物袋雖然比較厚,不過還要加錢買
日本人幾乎是你買幾個單品他就在大袋子裡面又塞幾個小袋子給你
我第一次聽不懂日文,以為店員是跟我說:妳買四個東西嗎?
我點頭,就活生生看他折了四個小袋子裝進大袋子裡
後來我想他應該是問我:給你四個袋子可以嗎?
所以之後我都請他們ALL IN ONE,不過有些店員還是很好心給我一堆袋子 =.=|| 

IMG_6830.JPG
在Disney排隊站到腿斷的隔天去淺草、汐留跟台場
照片內容物看起來好像比較節制一點,不過還是花了很多錢
因為我買了鋼琴包!!

IMG_6831.JPG
其實我個人對淺草沒什麼FU,所以就買個雷門餅乾打發打發一下就好
富士電視台就買一些代表性的東西,狗狗、章魚球、戀愛巴士、小丸子筆一支
鋼琴包心裡有掙扎一下,因為一個要價¥7770 (驚!)
不過喜歡就是要買,而且我在台灣找很久也找不到相同的冒牌貨
反正也沒買到Porter包,就把它拿來當電腦包好了
這樣還比較省耶,本來Porter包預算是6000台幣的(好像不應該是這樣比較的......  =.=||)
還做了富士電視台招牌狗的紀念幣~敗家敗家~ 

IMG_6829.JPG
這一次應珮的要求,所以買了明信片準備寄給她
其實她的意思應該是寄一張有代表性的明信片就好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很容易矯枉過正的Over
而且郵票都一口氣買10張了,不用光留著幹嘛?!
明信片大多在淺草買的,但左上角金到發亮的金閣寺跟東京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宣告那有可能是我下一次進攻日本的點,大阪那邊~
特別說明是在淺草買,因為是我東買西買明信片買到最便宜的點
一張¥80,其他地方都要額外加稅
最貴的明信片就是在六本木,幸好我在淺草就先撈了一堆,哈哈~

IMG_6832.JPG
後面大袋子裡的小B是大家託售的東西,所以就不拿出來拍了
本來我也想在小B買一個包,不過沒有看到喜歡的款 (所以我還是有理智的嘛~)
但是快速一口氣買了二個包跟一個吊飾,結帳後還被店員送到門口
當大戶的感覺真爽!雖然裡面根本就沒我的東西.....
麵包超人是去汐留看大鐘在日本電視台硬要買的
好像是一包餅乾跟附有沖泡包的瓶子
因為咩弟也喜歡麵包超人,說要買給他的也不為過
最前面是Mr. Children的CD一張,因為五月天的偶像是他們
所以覺得要擁有一張 (這種論點又不理性啦~)
原本標價¥3059,不過最後結帳是¥2754,害我又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IMG_7131.JPG
時間來到第四天,我的血拼行程還沒告結
由左至右來介紹血拼地點各是:明治神宮、朝日電視台、表參道玩具店
明治神宮御守買了三個,各名花有主了,請不要留言說你想要哪一個
朝日電視台又失心瘋買了一堆小叮噹的東西
因為咩弟也喜歡小叮噹 (你可以怒吼咩弟喜歡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黃金傳說的濱口筆,我要自己留著寫
不過朝日電視台不能刷卡,讓我的現金袋有點受傷
左邊那一堆車子我之前有在網誌看到人家介紹過
覺得很可愛就上網買了一套,只是扭蛋大小,小到讓我有點失望
沒想到人家介紹的明明就是大車,是我自己搜尋錯誤了
反正在玩具店也沒有買到原本要買的Keroro,所以又失心瘋每種車子各抓一台
跟我在Disney買的毅耳車是一樣的產品,不過玩具店比較便宜
Disney¥850,玩具店¥787,一個便宜¥63耶!(還是很貴啊!到底在想什麼?!) 
餅乾盒上面的是六本木很貴的明信片
不過我們去看夜景並沒有看到很漂亮的,可能當天天氣不算好吧!
所以買了一個長條明信片,東京的夜景真的就像明信片上一樣漂亮!
2G記憶卡是因為一開始我跟阿跳只能共用我的相機 (她記憶卡有毒害她相機死當啦!>"<)
我才帶1.5G的容量,到這一天也已經爆了
為了徹底消除阿跳的怨念及明後天我也可以快樂的拍照
所以買了2G的容量,應該是雜牌的吧!
可以用就好,一張¥1480,俗俗俗~ 

IMG_7133.JPG
在原宿的時候腿已經沒辦法走了,根本就是行屍走肉在逛街,超慘的
所以竹下通完全沒有體力好好逛,只是像遊魂一樣走過去
唯一有動力的就是保證便宜的店,亂抓亂買也可以買這一堆
枕頭上的手機吊飾是因為我的相機在築地跟地板玩親親
繩子斷了一定要買一個,光單拿相機拍照很沒安全感
不然那個花樣那麼醜,我才不會買!
左邊的眼線筆也是,我帶去的兩隻眼線筆都給我斷掉
可是我沒帶削鉛筆機啊!林老師咧,雖然便宜不過不太好畫~

IMG_7350.JPG
時間來第五天,有點想回家了,因為好累又一直花錢 (沒人叫妳這樣自虐啊!?)
今天先在宮崎駿博物館血拼,本來以為會在這邊花很多錢
不過好像還好~刷了¥6140,還是有大戶到讓店員特別關切啦
因為它沒有購物籃可以拿,所以造成我買的東西要一直拿在手上
店員看我行動越來越不方便,就過來問要不要先放結帳區後面,哈哈~
IMG_7351.JPG
漏了一個東西,豆豆龍的走動擺飾,很可愛喔!
我覺得毛巾也好可愛喔~豆豆龍是縫在上面的,不能拿下來喔
完蛋了!這麼可愛的毛巾我要怎麼用它啊~~~~

IMG_7352.JPG
吉祥寺無印良品專區,我在台灣有先研究過價錢
其實並沒有比較便宜,那為什麼大家都要推薦去日本買無印的東西?
因為有打折啊!我買的圍巾打5折,衣服打7折,不買對不起自己
餅乾只是覺得看起來還滿好吃的就拿一些,並沒有便宜

IMG_7353.JPG
無印下面B1有一間99 Shop,其實它不是¥99,加了稅之後明明就是¥104
由擺法看來可以感覺出我又亂買了:肥皂、泡麵、巧克力,還有給媽媽的磨菜刀具
Look巧克力是我看陌生人網誌寫一個¥105,好不好吃其實他也沒說
不過我還是買了,之後到上野看到一個¥85,林老師咧~
台灣全家有引進,不過只引進一種口味,一個賣49元,所以我還是有賺到
(到底是什麼樣的評比法啊?!) 
IMG_7356.JPG  
還有買一瓶奶茶,Dydo的
因為覺得瓶子很漂亮,還不錯喝,是不甜的奶茶
它現在跟Michael Wazowski吸管是好朋友 

IMG_7354.JPG
在百貨公司椅子上吃街弄買的好吃牛肉丸時,我去上廁所途中發現木村家本身
因此才戳破了我們第一天不知道吃到哪一家的秘辛
馬上買了招牌哈密瓜、紅豆,還有一個我想要吃的菠蘿
菠蘿還滿難吃的,有點乾,但是哈密瓜內餡很多又很香
我覺得日本人有包餡的東西真的都滿紮實的,給試吃麵包也很大方,我愛!
巧克力餅乾其實在99 Shop也有看到,不過我已經買很多東西了就沒有拿
而且它看起來好像也不太好吃 (我在便利商店有買過一個類似的,謀厚呷~)
後來在涉谷松本清看到大特價,一個¥79,一人限購4個
不買就太對不起咩姐的歐巴桑個性了

以上這些物品(從宮崎駿專區開始算起)是第五天約下午2點時
我手上所提的東西,真的快斷了 Orz
可是接下來的行程還有涉谷跟新宿,我又冷腳又痛手又酸
再逛下去真的會往生,可是又不能說要回飯店休息
所以以上這些物品我就急中生智的把它寄在新宿的寄物櫃
買到提不動,開始覺得我的日本行荒謬到極點 

IMG_7355.JPG  
人客啊!你現在看到的不是代購中心啊,當然也不是批貨跑單幫
手上空空如也後,在涉谷109大樓前意思意思拍張照
找不到想去的甜甜圈店(其實在台灣找資料就一直找不到它在哪~)
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有點好笑,雨又下不停
只來拍張照就這麼回新宿也太奇怪了,所以進攻來日本後一直沒去Uniqlo
手上沒有負擔就是讓我一口氣又買了這麼多!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我弟的(有一件要孝敬老爸啦!) 
沒有雜七雜八人等,共計刷了¥22520,是我來日本單店消費最高
(Disney不算,因為都分開刷了) 
嚇到阿跳,嚇到店員,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IMG_7521.JPG
來到最後一天的朝聖點;約翰藍儂博物館
因為前幾天該買的手機吊飾、鑰匙圈、毛巾,雜七雜八小物該買的都買了
所以約翰兄很難從我身上再撈到什麼錢,買幾個有象徵性的東西
就跟約翰兄說再見了,不得不說約翰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啊~

IMG_7525.JPG
回到上野,Final Shopping Time!
該死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還找不到一蘭拉麵
眼看時間不夠用,只能放棄衝去阿美橫町快點把大家託要代買的藥妝買一買
不過先遇到傳說中有名的二木菓子店,所以先進去搜一下
其實前幾天我餅乾買很多了,所以就想説應該也不用買太多
結果還是這樣!
沒錯,我在日本很常跟阿跳說:我應該不會買很多吧!不過往往結帳都是一堆 orz
當然如果預定要買很多,那就更是恐怖的結果~
樂天小熊是覺得來日本好像應該要買,北海道巧克力就是因為它是北海道
Kitkat是因為它是抹茶口味,羊羹是因為它是栗子口味,感覺很Cool
Look是因為它很便宜,而且我在99 Shop也沒買到這個口味
嗨啾也是因為口味特殊,不過我最想買的是哈密瓜口味(但台灣也有引進了啦~)
起士條幫人家買的,干貝是咩弟喜歡吃的

IMG_7522.JPG
雖然大家都說藥妝店上野最便宜,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好好逛
只好拿著大家要託買的照片,請店員直接拿數量給我(又是很大戶的做法)
我也只能看大家託買什麼東西,自己就多拿一兩個當是自己的
我明明就找了很多資料要買很多東西給自己啊!(不過上面都買這麼多了,其實也夠了.....)
最後藥妝品就是這麼快速又可悲的結束了,最後一天留下好多遺憾

IMG_7523.JPG
不抽煙的我居然幫人家代買八條煙!行李都要爆了我~

IMG_7524.JPG
最後的最後,當然不會忘記本月份的活動贈品
東京香蕉跟小雞各一個~
得獎名單有庭庭醬、小邱、Big,快約時間跟我見面~
東京香蕉可以放到6月9號
另外馬來西亞Fan(誰是妳的Fan啊?!)我會給你一個神祕禮物,可能要麻煩你留地址給我
如果你怕我是詐騙集團,那就.....
珮說不要香蕉,可是我說會給妳兩隻小雞 (布偶買不到啊~)
陳大爺你大小寫留錯,經人提醒還是沒有改過來,所以我不能給你

還有漏的嗎?

以上就是咩姐驚人的敗家紀錄
把代買也算進去,總計花了台幣11814+日幣233063
我存了兩年的旅日基金,在六天全部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咩姐 的頭像
    咩姐

    Paradis maigre de mayfish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