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3847774_53661d75a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衣櫃能穿的衣服越來越少了
路邊不能試穿的衣服都不買了,看起來好看的衣服買回去
不是說穿起來跟看的不一樣,而是把衣服穿撐永遠都沒有美感可言
紙片人越來越流行,士林夜市的衣服看起來是賣給小孩穿的
曾經好看的衣服、裙子Size過小也敢買,總激勵自己有一天一定穿得到!
年復一年,現在拿出來看已經不覺得好看了,卻一次也沒穿過

記得我高中還被伯母稱讚是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
記得家人都叫我豬母,可是我怎麼吃都不會胖
記得以前爬樓梯都不會喘,現在勞動一下就汗流滿身~

夕陽伴我歸.jpg
除了近期認識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我是瘦子的樣子
但很愛話當年勇的我一定要把我是瘦子的照片秀出來(照片攝於2002年5月)
大家評評理~雖然沒有到紙片人的程度
但好歹手臂大腿都敢勇敢的出來見人吧!

其實我不是一夕之間變胖的(有哪個人是一夕變胖的?)
因為飲食作息都沒有改變,衣服都還穿的下去,就覺得自己沒有改變
體認到我是胖子是我去台中玩完回來看到照片
台中自助行 024.jpg
晴天霹靂!(照片攝於2005年3月)
IMG_9389.JPG 掃瞄0009.jpg
看看這對照圖,我真是腫到一個炸掉!
(為求真實,所以找相同人物當比例尺,雖然她也會縮放 XD)
說起來也真是奇怪,當我驚覺我是胖子之後,我就覺得衣服怎麼穿都不對
開始覺得我的肚子好大、褲子好緊
2002年我大約是52Kg,大三到大四一年間慢慢發胖
發現自己是胖子已經60Kg以上了
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我是一夜胖了10Kg啊!

日子並沒有這樣結束,雖然體認到自己是個胖子
可是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又很愛到處說嘴,跟別人說我之前有多瘦多瘦
天真的以為這只是我一時不察虛胖了起來
不用過多久就會瘦回來了,但大四畢業到現在四年
我還是一個死胖子啊!而且我還真的越來越胖!

去年帶了牙套,以為疼痛可以讓我食不下嚥
沒想到完全沒有!
而讓我害怕餓到肚子的結果就是我牙齒不痛就狂吃
但是我牙齒都沒有很痛過,此舉讓我體重又飆了紮實穩重的2~3Kg
有一種畫虎不成反類犬,淡淡的憂傷啊~~

今年生日買了一台WiiFit,又天真的以為這樣就瘦的下來
不瞞各位,我的體重一直都上上下下
但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比剛買WiiFit量的體重還要低,這代表我這三個月一直發胖啊!
雖然沒有人跟我保證天天玩WiiFit一定會瘦
但越玩越胖這也太超過了吧!

這幾年也不是沒有想過要減肥,但我是一個很容易善待自己的人
哇!瘦了兩公斤了,好辛苦喔~吃個大餐吧!(殊不知對一個氣球來說縮放2公斤很簡單)
恩~朋友又約吃大餐了,沒關係,之後努力一點瘦回來吧!
回家媽媽一定又會煮很多東西給我吃,為表現是孝子,把菜尾都吃光光吧!
一直都是這樣無限輪迴~
IMG_3040.JPG
2008年初有實施過本人最變態的蘋果減肥法-兩個月瘦了7Kg
就是餓了只能吃蘋果,平均起來一天吃兩顆
最後因為農曆過年吃到熱食,胃已經太久沒有吃到熱食
所以過年結束,我的胃再也不想吃冰蘋果而宣告終結
終結後也沒有馬上大吃大喝復胖,回復正常飲食習慣約莫半年後回到原來體重
所以我真的有努力過啊~
(攝於2008年7月,當時已經接近復胖末期了)

這一個月有真的對減肥一事認真執行,但望著增加的體重永遠比減掉的快速回升
不得不說這真的惹毛我了,雖然我是一個氣球也禁不起這樣的刺激啊!
所以我要在Blog尋找一絲動力,敬請期待咩姐的減肥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