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bmp 
我們從小就被要求一樣,一樣的頭髮、一樣的衣服、甚至連夢想都是一樣的
這世界把我們塑造成一個個像樣的人
所以我們要考個像樣的學校、找個像樣的工作、住個像樣的房子、過個像樣的人生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我們都變得一成不變,讓我不禁想,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想要複製一個新的自己,一個追逐夢想的自己
如果可以,我們就可以重新開始活著嗎?
能不能讓我複製一個新的自己,如果不能就讓我複製一個新的世界

GOD.JPG
<如神一般的阿信>
2009年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DNA創造演唱會,5月從香港紅磡開跑了
一口氣連開了3場,台北小巨蛋的2場一開始也以輸人不輸陣的姿態
五迷在短短10小時內秒殺所有的票,不過當時我人飛出去了
有賴喵姐辛辛苦苦定在電腦前搶票
後來就是加場,一樣秒殺!
再加場!沒有秒殺了~但不禁讓我見識到長大後出社會的五迷財力之雄厚
五月天都是靠你們養的啊!!!(當然也包括我)
CUTE MASA.JPG
<熊頭Masa好可愛 >"<>
喜歡驚喜感的我,封鎖了任何有關演唱會的消息
連同事先去看,我都警告跟我講演唱會內容就殺無赦!
加上Jump那一場也是被加場陰到,原本是看首場變成了中場,搞得我很不爽
所以學乖了,這一次一開始就買星期天的票,管他明天要不要上班
(不過我是覺得現在看五月天的演唱會,跟以前比起來輕鬆很多了啦~)

雖然後來的五月天矛起來瘋狂開演唱會,不管大場小場、要不要錢
我一直相信售票演唱會,一定會有新的東西在裡面 
MON.JPG
<小巨蛋下了一場雪>
我喜歡如煙的飄渺跟溫柔的紙片雪
我不喜歡從中足之後,表演歌單老是不連貫的安排方式
快歌之後接慢歌,慢歌之後又接快歌,想讓歌迷洗三溫暖也不是這樣
我喜歡開場的百萬小電影,我不喜歡五月天出場的不夠大器
我喜歡燈光特效,我不喜歡螢幕太小
我喜歡環形延伸舞台,我不喜歡五月天沒有一直滿場跑
我喜歡暴民安可達30分拍手拍到手快斷,我不喜歡五月天沒有再出來(小巨蛋呷賽!)
我喜歡我的位子可以環視整個會場,我不喜歡我不在雪下、沒有撿到氣球
我喜歡重新領悟瘋狂世界的詞義,我不喜歡阿信假快樂唱的好嘶吼
我喜歡DNA的概念,我不喜歡還是無法改變這世界的自己

結束!很滿足,卻沒有像以前一樣吱吱喳喳狂討論
聊到4點才睡的話題,跟五月天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這一場演唱會,還是有一點點缺憾的吧....
1192134487.jpg
<暴民塞爆高雄世運場館>
高雄場的五萬張票一開賣一樣10小時秒殺,我真的覺得五迷的財力不是我能輕視的了
我一直對名利看得很淡泊(撥瀏海~),可是五月天愛創紀錄
我想一開始應該是大學生的血氣方剛,所以無形之中就創了很多紀錄
後來有點是被媒體追著跑,不創個紀錄讓他們有新聞可以寫,好像很對不起社會
真是辛苦這五位大叔了 Orz
1228794660.jpg
<相信音樂員工今年的年終奬金>
高雄場的DNA,我玩得很開心
因為阿跳大人辛苦買來的票剛好在走道邊,走道又寬又大,橫躺5個人也沒問題
終於克服了在我前面的人永遠比我高一點點的魔咒
如果看不到,我只要往右移一點,阿信就不會在縫隙之中
4b418ed3cd08b.jpg
<嘎嘎~一個月後的今天我偷到外星人挾持主唱真相照啦~感謝Free's官網提供>
終於在戀愛ing,毫無阻礙的比出了LOVE,還不會打到任何人
終於在OK啦跟著阿信左右打腿擺手,斜前30度高舉手勢也不會巴到前面人的頭
終於再度體驗錢是怎麼被燒掉的,環場煙火親眼看到很驚艷
終於在溫柔被紙片雪臨幸一點點,散場隨便都撈一堆可以玩
終於見識到五月天的用心,如煙的那束光我真的很愛!
1448884088.jpg
<傳說中的藍色螢光海>
但我在台北場看到的DNA細部安排,都因世運場館的大給模糊了
如果是第一次來看DNA的人,能掌握到的訊息不知道有多少?
12600396578142350.jpg
<鯉魚要吃餌>
當天也是有遺憾,但我想這樣的問題是跟小巨蛋互補的
因為主場館太大,我很難立即抓到阿信的所在位置,常常一個人在原地轉圈圈
因為位子太前面,燒錢的煙火看得沒有很完整,拜託DVD要收錄啊~
因為觀眾素養不足,該靜音的時候還在那邊啊啊叫,唯一送給阿信的禮物都做不到
因為其他人顧阿信的面子,慶祝生日一點驚喜都沒,好歹阿信也唱個HappyBirthday吧~

很多人問我演唱會有沒有哭?我一直不懂演唱會為什麼要哭
不就是參加一個Party嘛~開開心心唱唱跳跳
我連五月天暫別演唱會都沒有哭(應該吧!)
不過這一次憨人的VCR剪的真的很感人(拜託DVD一定要收錄啊~~)
可惜我坐的角度真的很難專心看到螢幕,鯉魚群又很常在我身邊穿來穿去
我想只有等到DVD發行的時候,我才能在家好好專心看一遍,一定會偷偷落淚

2009下半年,參加了台北跟高雄場的DNA
今年又有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了!
 
有一天我們會發現,難道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嗎?白襯衫黑領帶
是不是我們就要這樣一事無成,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可不可以重頭再來過?可不可以重頭再活一次?可不可以重新追求我的夢想?
好想脫離白襯衫黑領帶的自己,一個不再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