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Pin Ju~
很感謝妳在第一時間把時間空下來表明要幫我主持婚禮
但是這一切都太突然了,加上我老公前有廣州後有高雄演唱會要忙
我自己手邊也有一些事,所以當天我們無法舉辦婚宴
自然也就沒有捧花可以讓妳接,在此對妳說聲抱歉
Chia-Li~
妳也搶不到捧花,因為根本就沒有
還讓妳機票日期改來改去,回來我在請妳吃一頓火鍋補償吧!
Vivi~
其實婚禮會不對外公開,也是怕太多像妳這樣的人出現
畢竟我老公是萬人迷!
而且妳已經有男人了,搶別人老公這種念頭不要再有了
Tzu Ying~
如果日期回到11/13,我會選擇不做這測驗
這結果整個搞得我人仰馬翻啊!
喵姐~
因為我想要客制化喜帖,可是我老公來不及設計出來
而且我想說要是真的印出來,衝著我老公也是知名潮牌設計師的身份
應該會被不肖商人拿去拍賣騙歌迷的錢
咩姐一向有良心,加上也真的趕不出來
所以就沒有印出來發送給大家了,如果妳真的要我可以給妳數位檔
但是也要等我老公有空設計出來,我才能給妳
IMG_8467.jpg
以上!!我決定今天下嫁給陳信宏
從沒有預設過自己的老公會大我幾歲,但我都以為應該2~3歲吧!
恩~可是陳信宏大我8歲....
我想應該也沒人看得出來吧!因為他有娃娃臉(還是我有老臉?!)
有才華人又高(只是身材55比)又帥(根據不專業統計至少全台灣有10萬少女愛著他)
唉~這麼優的人,不嫁給他我還有誰可以選擇呢?
IMG_6560.jpg
我沒有冠夫姓,所以大家之後不用叫我陳太太
一來我會不習慣,二來這樣感覺很老
我也還不習慣稱陳信宏為我老公(那上面叫那麼順是怎樣?!)
因為以前都只叫他阿信或陳信宏或陳阿信或陳總裁或陳先生或鬢角王子(太多!!)
IMG_6361.jpg
婚後的我生活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因為我還是覺得我太早婚了
陳信宏也還有很多很多事想做,他的事業心一向很強
所以我們約定好這突如其來的婚姻都暫時不會對彼此有任何影響
295490487_5ff21b0cc7.jpg
婚紗照還沒去拍,因為老娘在減肥
(照片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但不得不說我的臉真的很圓.....)
295479005_664c5959f5.jpg
也還沒去公證登記,因為陳信宏的身份證搞丟了都沒補辦過
他一直過著拿護照佯裝自己是假外國人的日子
可是我覺得這樣也好,因為如果被發現他的已婚身份
我就要被記者追著跑了,可能會變成狗狗二代!
IMG_6875.jpg
因為他真的太忙了,廣州剛結束又要忙高雄的演唱會,之後還有鄭州!
每次巡迴演唱會不唱個2年,人是不會好好在台灣休息的!
我想之後也會有無數的專輯、演唱會、作詞作曲、設計T讓他忙不停
所以我們決定了不宴客,之後也不會補請
反正我們兩個甜甜蜜蜜的就好了
2009-11-20-10-34.jpg
不過大家的紅包還是要記得包,不知道包多少的可以參照上表
雖然我們目前沒有打算宴客,可是如果真的收到很多人的紅包
我是打算辦在圓山,依照我老公的財力,賣掉一個麥克風應該就可以開辦了
所以餐廳標準請以五星級大飯店那一欄為主
住在遠方的朋友,沒辦法當面給的也可以匯到我的帳戶
台中嬌蘭 103.jpg
回覆請留下祝福的話,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FB的玩笑測驗,一個開玩笑的舉動
總是有人太過認真,搞不清前因後果
都他媽幾年前的文章了人氣還是可以爆衝並討人罵
我累了,也不想一一回了,只好關閉留言

這篇文章鬼也看得出來是玩笑,我不是愛幻想的人,也從未打擾過陳信宏
我不想紅,文章只是寫給我跟我朋友看,大家一起笑笑就過去了
窮追猛打的人心裡面到底在想什麼?
威脅說要轉給阿信看的人心裡才有病不是嗎?
罵相片合成爛的人腦袋應該有很大的洞(不過最後一張真的不是合成的啦!哭哭,林杯在嬌蘭砸六千耶)

2013開工就要應付這些人也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