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5-50.jpg
這不是我的生日蛋糕
就像去年我也不是PO我的生日蛋糕一樣
話說,我好像也不太吃生日蛋糕~

今年生日,整個在不要臉庸俗的收現金買到ㄟㄜ後,就像落幕了一般
非王老師511的末日預言讓我想提早過生日
不過既然都說到這項年度大事,就讓我說一下這件事
streetart003.jpg
當天我想大家都在關注這件事,去便利商店買早餐結帳
店員也是一邊快速結帳,一邊和同事聊著這一件事
大家都在等待10:42的道來,看台灣要怎麼裂成兩半
而身在其中的我,有一種電影主角的FU
因為我很冷靜,冷靜到我覺得如果真的發生了我可以救大家那樣(自我感覺良好?!)

對於預言我一向很有興趣,身為鐵齒派的咩姐很愛看預言師吃鱉
不過一般預言師都很聰明,不是很愛把會發生的時間拉很久之後
就是會把事情時間地點說的很籠統
像我大一時就有一個預言師說商館大樓在我大三那一年有人會跳樓
時間拉到二年後,到那時還有誰會記得這件事(沒錯!就是只有這麼無聊的在下我本人)
商館本來就滿多人在跳樓的,而且還預言一整年都可能會發生
感覺也不算什麼預言,整個就是嘴炮
不過奇的是,我大三那一年都沒有人從商館跳樓說...(是在期待什麼)
雖然說也沒人去挖這件事出來鞭笞當初那個預言家
連我也忘了是誰說的了,反正台灣人就是健忘

不過,我還沒看過像王老師這麼有Guts的人,整個就像編劇家
預言災難發生的地點時間狀況都講得這麼仔細
其實10號要到午夜12點,就有人在倒數,11號早上當然也有
整個台灣就像在跨年一樣,原來世界末日要來,大家可以這麼High
後來當然是連個屁都沒有,王老師都要被抓去浸豬籠惹
咩姐當不了救世主,只好來當壽星了~~
照片 88.jpg  
今年想過低調的生日,連FB的生日提醒都先去關掉
(所以很多冰U賀詞都遲到了 = =+)
公司方面也很想低調,ㄚ恩勾當天行政部發出生日聚餐的Mail
還把五、六月壽星名單全打出來,只要細心一點的同事就會看到本姑娘當天生日啦!
行政部門一定要跟我這樣不對盤就是

因為同組同事去泰國Happy惹~手上工作量本來就比平常多
恰好又被老闆追殺一部影片要剪接,晚上要上法文課注定本人今日就是無法悠閒
但是中午同事還是約一約大家一起吃了一頓飯,收到了手作女王的手工卡片
是五月天跟蔡頭粿!!金古錐~好想轉送給五月天(噗~)

根據卡片上同事寫出來的賀詞對本姑娘的認知,做了一個大概的統計
找到(像阿信一樣的)如意郎君:30%
喜歡咩姐海派個性:28%
想吃咩弟好手藝:22%
順利解決房事:11%
其他:9%(關西行順利跟求愛那一類的...)

可見一個要邁向30歲的女人,另一半還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或者說不知道要祝什麼,對於單身的人就是說快找到另一半就是最好的賀詞
ㄚ恩勾在我大二生日那一年許了一個交到男友的願望沒有實現後
林杯的生日願望就不會再浪費在這個地方惹~
l_568350f80d17acacfd22fd2f357552bf.jpg  
寫到這裡發現整篇都沒有任何重點,也沒有笑點
我想我的部落格人生在持續很少更新文章後,已經遇到瓶頸惹~
還望大家體諒~不過很愛預告人生的我
還是要在此提醒大家一下,明年的此刻我人會在法國
想著想著,即使今年的生日一直都在為公事忙也無所謂了~
SEE YOU IN FRANCE NEXT YEAR~~(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