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67428f4
每年的生日首圖都一定要PO一張蛋糕圖
一張不是我的生日蛋糕的蛋糕圖
因為我的生日都會跟母親節沖上,上面很容易出現“媽媽,我愛您”這種鬼東西
跟店員說是生日蛋糕,請幫我換上生日快樂的牌子
他們耳根一向很硬,根本就不會理你,這件事我的朋友們屢試不爽
加上我相信母親節為了趕大量訂單,那個禮拜買來的蛋糕都很難吃
所以後來我的生日就慢慢不吃蛋糕了(聳肩)
IMG_1484
身為咩姐Blog的忠實粉絲(有這種東西嗎?)應該都知道每年的生日我都要過的轟轟烈烈
而這麼忠實的你(就跟妳說沒有這東西啦!)也應該知道咩姐一直說自己要去巴黎
是的,身為奧林匹克桂冠名單說到做到大魔王(這是什麼封號?!)
我說要去就是會去,而且是在我生日的時候去!!來賓請掌聲鼓勵~~~
PS:相片是我自己拍的溜~是不是可以去投稿惹?!
IMG_0564
在巴黎過生日的啟端,一天的開始當然吃我最愛的可頌這樣才法式!
我還多買了一個巧克力麵包,因為有網友說很好吃,只有法國買才會這麼好吃
咩姐一向腦波弱,人家說我就會買
不過其實有點豪小,因為就是一般的口感(或我該去名店買才對?!)
要說不一樣...有啦!麵包有韌性一點,但我覺得在歐洲的麵包都是這個樣(吧)
希望網友們嘴可以養刁一點,不要一直這樣在網路上亂推薦東西
IMG_0568
在巴黎過生日證明法第二招,跟羅浮宮有名的貝律銘透明金字塔拍照
為了要證明真的很特別,還要找到倒三角處
不過今天沒空在羅浮宮玩,因為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奔~) 
IMG_0582
證明在巴黎過生日的第三個方法就是變成公主!むきゃ
藍~色~大~門~~~~~
雖然千秋學長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是可以幻想我是野田妹啊啊啊啊!(中毒很深)
連鋼琴包我都帶來了啊,可謂是一個很認真的迷妹!富士電視台快頒獎給我!!
123
遺忘交響情人夢劇情的冰U,附上圖證明我沒有跑錯地方喔~
想更詳細瞭解這是什麼地方的冰U,請看下方連結~(如果有天YOUTUBE移除了就看不到囉)
快來快來瞭解我:交響情人夢歐洲篇&電影版學生宿舍是台灣駐法外館
IMG_0594
當完了(沒找到白馬王子的)公主,接下來是化身文青
博物館卡一口氣就買6天,誰能比我更文藝?!
首站當然是離大學路很近,前身是車站的奧賽美術館~~
IMG_0604
奧賽美術館內部不能拍照,但我還是偷偷手癢拍了一張
因為這個車站大鐘真是太美麗了,我想沒有人可以忍住不拍
而且身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什麼時候又多了這個封號?!)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所以為了大家偷拍,我甘願冒這個險!
如果被抓走,關在巴黎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IMG_0614
因為真的太文青了,個人在奧賽呆了足足三小時以上有
每一層樓都很認真看了名家的畫,雖然不一定看得懂 = =||
逛到五樓,隔著塞納河望向羅浮宮的方向
好夢幻~根本就是一幅畫
IMG_0617
逛累了美術館不只提供椅子,這像章魚又像花瓣的東西根本就是躺椅
而且躺在上面好舒服喔!看出去的窗景又像畫
要我躺到休館也沒問題啊~~ぎゃぼ(野田妹持續上身)
IMG_0647
因為生日那一天是週六,為了避免假日跟觀光客擠來擠去(妳自己不也是觀光客嗎?)
所以我有刻意避開熱門景點,也因此來到了萬神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生日要安排來名人靈骨塔走一遭,不過它看起來很美就好
其他的我們就不要想太多厚~~
IMG_0719
記住今天就是要不停的法式,所以體驗法國人悠閒生活的公園是一定要來的
盧森堡公園說大不大,說小也還好
但是假日真的很多人都出來晃晃,隨便坐隨便聊天,真的好悠閒
我沒有把公園走透,也沒有在池邊晒太陽,因為我是一個要趕行程的觀光客
IMG_0736
不知為何,這種相片好像都只在國外才拍得出來
好啦~你們要覺得我崇洋媚外也可以
但其實公園草地是不能走進去的,我是看到有小孩在裡面玩耍所以踏了進去
才拍幾張照公園警察就來趕人囉~還好我有拍到喜歡的相片
我要相信是壽星的Lucky!(很會自我安慰的壽星)
IMG_0764
奔波了一整天,是該到教堂沈澱一下心靈
寫文章的此刻才發現我沒在裡面許願,可惡!
我要補許希望每一年生日都可以回到這裡(大誤)
我身後的風琴聽說是巴黎(還歐洲)所有教堂中最大的,發出來的聲音應該也很優美吧?!
IMG_0803
來巴黎不喝咖啡說不過去~其實我幻想中的咖啡應該是在塞納河畔喝
不過比較有名的咖啡店是花神跟雙叟,他們離很近
聽說是哲學家喜歡來思考人生的地方,所以我想這裡氣味跟我比較相投(?)
IMG_0811
是不是整個很有氣質~~後面的服務生都在看我了(不要臉)
但我得說它就跟一般咖啡廳沒兩樣(雖然之後我再也沒去其他咖啡廳)
不過觀光客就是這樣啊!人家說要去就腦波弱的一定會去
下次我要自己去發現河畔邊的左岸咖啡館!
IMG_0827
因為古人說逢九低調,所以一整天下來其實沒有刻意安排自己的生日要鋪張的過
都去巴黎過了還不鋪張嗎?
就很普通走完安排的行程,結束之際想到這樣過一天也太低調了吧
這不太像ㄏㄧ/華的我該過的人生啊~所以還是很奢華的去買了甜點
西滴~是傳說中高貴的Pierre Hermé
趕在店家要關門之際買到了,真是開心!
IMG_0842
就讓我們用少女的酥胸結束這夢幻的一天吧~がぼ(野田妹還在)
這就是我在巴黎渡過的29歲生日(大大撒花~~)
請相信咩姐今年真的是很低調的過生日
Po了一堆滿滿是在巴黎的相片,誰相信妳低調了?!
我已經在想明年要怎麼鋪張比較好了,請跟我一起期待!(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