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5374.jpg
就說老天爺很愛跟我開玩笑
每次我要騎卡搭掐的日子,天氣就是要下雨不下雨的
可是這一切都再也唬不到我,趁著怪獸保佑體重不知為何狂降之際
老娘決定加碼送!於是看著沒下大雨就立馬手刀衝到公館
準備去見見我心上懸懸念念的長頸鹿煙囪!
IMG_9526.JPG
衝到公館開始飄小雨,他媽的!
但這一切都還是阻止不了我(果真好有減肥的動力啊!難怪都約不到人跟我一起騎)
如果我還在家的時候就看到老天爺飄小雨,那我可能就放棄了
但人都大老遠跑來了,穿雨衣死也要攻上木柵!!
不能夠每次都因天氣運動不成就轉變為大吃大喝之行啊~
IMG_9527.JPG
照例秀出清單,表示咩姐一向來真的,不得不說景福站快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以後需要藉由景福兄來幫各位冰U指點迷津的,不要客氣!
絕對可以來找咩姐,我很有義氣不收諮詢費用的(但介紹費可能就要一些...喂!)IMG_9528.JPG
有了上次看車順眼就牽走,差點把我的尾椎再度弄歪的危機
這一次我有好好挑車,但試坐一個又一個椅墊後
在此我真的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捷安特的椅墊都他媽的海綿石化啊!!
沒有一個坐的順屁的~I Mean;適合我的咖稱型
還是說身為一個瘦子屁股沒肉了,所以都覺得好硬?!


最後勉為其難挑了一台小粉紫充當我的一日愛駒
一上路又發現不妙!不知是椅墊太低還是我個人腳太長
騎起來就是頓一下頓一下的感覺,可是我明明就有試騎了
現在是老天爺教我以後挑車要先在租車站飆個兩公里再上路嗎?
騎小粉紫的感覺就是我明明想踩到底,但都還沒踩到就有一股力把我反推上來
整個就是很不順!有一度越騎越火大!!
捷安特果然都出產爛車!!(明明就是自己不會挑車吧.....)
IMG_9529.JPG
騎著騎著景美河濱到了終點,整個飆到大馬路上來
毫無指示標誌讓我差點往新店方向騎過去
而且大馬路騎卡搭掐著實讓我心驚!因為車子跟機車都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你們也知道除了河濱車道,台灣的道路一向不為自行車人士著想的
加上木柵還沒被路平專案寵幸,中央道路都坑坑洞洞到不行了
更何況被擠到邊邊的我,很有可能一失神就往山溝裡掉去

不過還是讓我發現了新鮮事!終於知道傳說中比淡江大學還淫亂的世新大學在那裡了
大門整個超不氣派的啊!周邊也沒有商家可言
感謝當年淑枝老師看我聯考分數還算高,鼓勵我先從高分的大學開始填志願
不然這一間完全不知有沒有校門可言的學校可能現在是我母校溜~
11-20-19-20.jpg
而且我不得不說木柵這一條河濱路線果然很不觀光
沿途上沒看到什麼租著腳踏車趴趴走的人,雖然這樣少了死小孩擋路
但這邊河道不大又靠山,沒有像新店那樣一路上風光明媚
讓我比較受不了的是河道有一些些的臭味一直飄到我鼻間
一度讓我以為我重返了10年前的高雄愛河~
還是說當天天氣影響了我青春瑰麗的心情,所以看什麼都不順眼?!

死命的騎啊騎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哪裡了
就在我懷疑我的方向是往景美、公館去,這樣騎到七點我也看不到長頸鹿煙囪頭啊~~
心裡盤算著要問人,還是隨緣繼續騎,還是回頭好了
就讓我看到上面的指示地圖(天黑拍所以打了閃光)
哇~~我看到政治大學跟動物園的所在位置了
二話不說馬上使出飛毛腿特技,一頓一頓的用力繼續往前進
IMG_9530.JPG
騎到天都漸漸變黑了,沒想到我的自行車道卻到了終點?!
可是我離長頸鹿還有一段距離耶~~
望著出口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租來的車又沒有任何夜間警示燈
又考量到我跟木柵不熟,有可能在馬路上騎一騎迷路會到不了動物園
所以只好快速拍下的確有到此一遊照,就毫不猶豫的回頭了
我想各位眼力好~應該看得到茫霧之中隱藏的那一根昂立的龐然大物吧?!IMG_9537.JPG
一回頭不禁讓我害怕我是騎原路回家嗎?
之前明明河濱公園跟球場上都還有人的,突然瞬間都空無一物!
是木柵人門禁時間都在五點,要趕快回家吃飯洗澡嗎?
整個動作快到我懷疑其實剛剛在我猶豫要不要騎去動物園時
我身後也剛好有一台飛碟降落把大家都綁架綁走了

而且我也不知為何照片拍起來好像還滿亮的,其實當時真的天黑了說
還是說外星人偷偷在我相機動了手腳?!
IMG_9539.JPG
冬季租車最晚還的時間是六點半
因為車子沒有附設警示燈,加上我對於木柵人突然消失一事耿耿於懷
回程好像被鬼追一樣死命踩著腳踏車,回到租車站大約六點多
不過相片這光景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七八點了~冬天真的很討厭!
木柵我來了.JPG
文末,一樣附上路線圖
原來我騎的路線是河道右岸,所以沒有到動物園去,而且它最末一小段也不算完工
下次要過橋拐到左岸去,才能順利喝咖啡騎到動物園

這次的路程因為前半段騎比較慢又有5分鐘不在路線上
回程有還車時間壓力及疑似遇到外星人飆車般快速回來
所以我無法判斷如果是一個正常人應該要花多少時間
我個人是花了約兩小時啦~真是太充實了!!
而且一點都不累喔!河濱車道好像沒什麼上下坡路段,就一路順順的騎,我愛!
但是我這次不算真正攻上木柵,所以改天會再戰
非常歡迎有心人士報名跟我一起去享受青春~~

<同場加映>
2077531241_e37d414ea2.jpg
當天剛好是怪獸的生日(我是不是一直在宣傳啊?!)
上次騎車也恰巧踫上Lock醬生日
我好愛在人家生日的時候去騎車溜~~

<鐵廠說它也想加映>
1546251688.jpg
晚上還趕場去看喵姐表演~
想趁著喵姐還沒大紅大紫之前吸引她目光的
可以連我右邊的限定連結去聽她唱唱小曲喔!
要合照、簽名、貼紙或阿里不答的請求,就留言在她網頁上
要手機、MSN、Facebook、Plurk先傳照片來看看,過了我這關再說
不然之後她紅了你去她的簽唱會千百次,排了七八個小時只為了握她手3秒
她可能都還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那就很逼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