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8.jpg  
從北海道玩回來這麼久了才發現我居然沒有立即發血拼文?!
好像當時歸國表示玩得很開心,朋友一直說要看相片
以往我都是請大家靜待Blog的遊記,但是.....你們也知道.....我動作哪麼慢......是我的錯!!(跪)
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把相片傳到FB昭告天下,就覺得北海道任務已盡
然後~就這樣了.....難怪咩姐對北海道購物沒有什麼記憶啊~~原來是我沒有整理!!(握)
 

IMG_0237.jpg  
因為日子有點久遠(嚴格精算是2年前),所以只能看圖說故事惹~~
第一天的戰利品,看樣子只有去藥妝店晃晃,買了一些必需用品

我們有到大通公園知名的電視塔,但是完全沒有興趣上去,只在1樓商品區逛逛
電視塔被擬物成爸爸,有個小鬍子,還滿可愛的
但是因為觀光區東西就那樣~~所以只買了個耳扒當禮物代表(放在那個白橘綠點的袋子裡)
Mr. Donut是宵夜,買了台灣沒有販售的口味,但當時根本就吃不太下.....(顯示硬塞)
IMG_0562.jpg  
第二天在市區晃晃跟去了白色戀人工廠,可以看出吃貨買了很多吃的
不過我這算是有節制惹~想說在北海道還會到處移動,不宜此刻塞爆行李
白色戀人又是北海道名產的代表,應該是到處都有賣
所以就買了一些工廠限定跟小東西試吃,這樣要離開的時候才知道要掃那些好吃的白色戀人名產回家
右下那個巧克力飲品網友大推好喝!就先買一瓶來當早餐喝~
其實就是巧克力牛奶啦~還滿濃郁的,不過有點貴貴Der~
IMG_0893.jpg
第三天去了小樽,咦?!我還是在買吃的耶~小樽的名產就是北菓樓跟六花亭
還有LeTAO起士蛋糕,但我進去晃一圈覺得起士蛋糕我也會做,所以很無感(顯示囂張)
北菓樓有名的是泡芙,不好帶當場吃以表到此一遊
六花亭包裝都很漂釀~我知道大家都會買草莓巧克力,那個我吃過加上對草莓沒有愛
還有想到機場到處都是,就沒有買惹~一樣先挑了店鋪限定或比較特別的東西
那個像化妝品的粉紅圓盒是買來當伴手禮的,裡面記得好像是裝花瓣形狀巧克力的樣子......(顯示忘光)

左側的牛奶糖是在一間壽司店買的,其實牛奶糖到處都有在賣
看了兩天覺得壽司店的售價好像比較便宜,所以就採購一下(後來還有看到更低價的,哭哭~)
北海道牛奶糖口味超多樣的,我這個貪心鬼什麼都想買來吃吃看,造就之後到處搜刮的行為........
IMG_1204.jpg
第四天去旭山動物園,所以買了很多動物的東西,小吊飾跟食物(吃貨完全脫離不了食物)
也是打算當小禮物居多,雖然覺得吊飾很無用(唉~)
這裡的耳耙子很可愛,是北極熊款,還有座子可以插放
可惜我在電視塔已經買了電視塔爸爸,再買就太多惹~可惡!早買早錯
(結果電視塔爸爸我弟都一直佔用,早知道就買北極熊回來 = =||)
IMG_1720.jpg
嘿~接下來兩天購物圖片有點寒酸,因為觀光景點賣的東西都讓人無感
雖然星野渡假村商店感覺好像很多人都在搶購,但那是因為他們是哪裡也去不了的團客
我是可以到處飛的鳥(是在炫耀什麼?!),所以只買了明信片跟吃的(牛奶糖口味持續搜集中!)
IMG_2092.jpg
登別溫泉商店更是無趣到一個炸掉,我好像只買了造型磁鐵
在飯店商店買了要送人的禮物跟雪人糖果
加上幾乎都在拉車,也沒很多時間可以逛(但是給我再多時間逛我也不知道買什麼就是.....)
IMG_2407.jpg
來到了函館,因為僅剩最後購物機會,所以開始有點失心瘋的跡象惹
但是我好像還是一直在買吃的!天啊~我是零食大隊嗎?
在靠近床頭處的是Royce巧克力洋芋片,朋友請我代購一盒,本來想說自己也買一盒吃吃看
但是看到有毫~~多口味啊,所以就又各挑一個,吃起來就甜甜鹹鹹那樣,覺得沒有太特別(滅火)
讓我比較意外買到的寶是Royce杏仁巧克力(圖片右邊綠色是抹茶口味,下方是巧克力口味),很好吃唷~
抹茶口味我帶回老家,我阿母一口都沒吃就整盒送人讓我很不爽!
後來去東京看到立馬買一盒以表補償
IMG_2414.jpg
最後一晚來個大合照~我這樣望過去都是吃的啊吃的啊吃的啊~~
雖然知道來北海道一定會買很多吃的,但還是覺得我的人生到底怎麼惹.....
最後牛奶糖搜刮活動買了21盒,有些怪口味我還不敢買咧
不然可能會買更多,不過這些吃完應該也得糖尿病惹
IMG_2467.jpg
雖然行李有點炸掉,在機場還是買了一大袋~~(而且都還是吃的啊!)
在函館機場,國外線商店超弱的,大家要記得去國內線買才有可能這~莫~大一袋喔!
但若要更真心的建議就是回國不要從函館出
這裡比想像中的還要不繁華啊,錢掏出來都沒地方讓你買(哭哭)
(後方娃娃是海膽,雖然很不像.......)
IMG_2570.jpg
在機場就是買這些很常看到的名產:白色戀人、薯條三兄弟、六花亭、Royce巧克力
花了一萬五日幣(折台幣約4500.-),誇張!
雷神那時候在台灣超夯,大家來日本都用搶的,我本來不想買,是覺得還不錯吃但沒有到要搶購的地步吧!
不過看到有北海道限定款的白雷神,就買了兩包打算炫耀用,收到的人都覺得很開心溜~
群眾果然是盲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